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重男輕女要離婚嗎 為挽救婚姻我忍痛伺候小三

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所以對待感情我看待格外重。可能也是自己從小的家庭殘缺,我很感謝後來遇到了袁成,他給了我一個我想像中的家庭,

和幸福的婚姻生活。袁成的家庭條件不錯,他自己也很上進,剛結婚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上輩子可能是拯救了整個銀河系,才會嫁給袁成。婆婆心地很好,知道我是單親家庭的,對我就格外的照顧,讓我感受到了從未感覺到的母愛。婚後半年左右的樣子,我就懷孕了。全家上下都非常的開心,尤其是在做了B超得知我懷的是雙胞胎之後,更是如此。

進產房之後我很順利的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女兒,剛推出來的時候,產房裡面其他的產婦都說我好厲害,但老公卻明顯有點不高興,說了一句,怎麼是兩個女兒,如果有個是兒子就好了。我很明顯的能夠讀出他語氣裡面的不滿,雖然在我懷孕的時候,他還跟我說,

生男生女都一樣,他都喜歡,可是現在生了一對雙胞胎女兒,他卻這樣的表情,讓我有點難過。還沒呆到半小時,他就說自己有事就走了,之後我突然大出血,婆婆當時還給他打了電話的,但是他也沒有回來,也沒有問起這件事情。

生孩子之後,畢竟婆婆年紀大了,兩個孩子一個人也不好帶,我就辭職在家專門照顧孩子和家人。雖然老公的態度讓我寒心,但還好婆婆對我還是一直很好,一個勁的安慰我,“女兒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是媽媽貼心的小棉襖。”我很感激婆婆,但老公卻好像變了一個人,很長時間對我很冷淡。慢慢的我們之間好想都已經有了隔閡,我心裡也知道老公心裡有點不舒服,所以我儘量的維護和他的關係,

我還是想和他像從前那樣,好好的過日子,可是,孩子兩歲多的時候,他卻出軌了。

那是他在浴室洗澡,手機放在房間床上,我看著手機亮了,無意中看到了一眼,“老公,晚上我在家裡等你哦...”、“老公好想你,今天我還要去xx吃飯...”、“老公,上次你給我買的包包我很喜歡...”這種類似的資訊好多,我沒有聲張,默默的記下了她的手機號碼,在調查之後,我才發現,原來老公真的已經出軌,而且還兩個人同居了!看著每次他出門,我都會胡思亂想,想像著他跟那個女人在一起的畫面。但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我默默的忍耐。我也不想也不敢和他說離婚的事情,畢竟我們有了兩個孩子,我不希望孩子和我一樣可憐,所以我選擇了忍讓和遷就。

之後我跟老公攤牌,問他是不是不要這個家了。他說,“我愛的人一直都是你,但我想要一個兒子,等她生完兒子之後我們就會斷了。”我這才發現,原來老公竟然是這麼重男輕女,而且他還說,“肖樂現在已經懷孕了,我希望你以後也可以接納這個孩子。

”我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默默的流淚。後來肖樂真的生了一個兒子,老公非常的高興,但是他不敢告訴婆婆,所以就來拜託我,說要我去照顧孩子和肖樂。我很心寒,“我不去,你自己去請保姆!”

但老公還是哀求我,“保姆我不放心,你照顧肖樂和孩子,只要這個月子就可以,這樣我就不會和你離婚,你心地好,也有照顧孩子的經驗,就當幫我個忙吧!”聽他這樣說,我真的是氣得發顫,但我想到這個家,還是去了。我真的太希望老公可以回頭。為了不讓婆婆懷疑,我就說自己是找了工作,每天我都回去給肖樂做飯,幫他們照顧孩子,老公也常常去,看著他們在一起的樣子,我真的心裡很絕望。

後來不知道婆婆怎麼發現了這個事情,

非但沒有很高興的接納肖樂和孩子,反而直接給了老公一個巴掌,還把老公趕出了家門。老公就以為這件事情是我告訴婆婆了,就說要跟我離婚。這段婚姻裡面,我真的心力交瘁,但想到還小的兩個女兒,我又心軟了。我也跟婆婆公公說了離婚的事情,但他們都不同意,婆婆說,“就算你們兩個人離婚了,我也不同意那個狐狸精進門!”但是到現在,老公還是和肖樂在一起,還會把孩子抱回家給我和婆婆照顧,肖樂也找過我幾次,讓我和老公離婚,給她和孩子一個名分,不然她就不會讓孩子進家門。

老公一定要孩子,肖樂已經要嫁進門。我知道他們不會分手的,我好心累,我是不是真的應該離開,給他們挪出位子來,成全他們,不然守著這樣的空殼婚姻,我又有什麼意思呢!但是我還是很生氣,為什麼要我給她讓位,難道我的兩個女兒不是他的血肉嗎?

不然守著這樣的空殼婚姻,我又有什麼意思呢!但是我還是很生氣,為什麼要我給她讓位,難道我的兩個女兒不是他的血肉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