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何以堪 我的准新郎帶著前女友跑掉了

我和老公是相親認識的,那時候的他是剛失戀,然後被他媽拉出來相親的。而我見他第一眼就有了感覺,於是在准婆婆的幫助下,

我成了他的女友,嚴格來講,老公是我追來的。

沒多少,我們就先辦了訂婚儀式,然後就等房子裝修好之後結婚,婚禮的日期也已經定好了。

由於他是剛到新公司上班,而我是自由業者,所以結婚的一切事宜都是由我一個人在辦理。

偶爾需要他的時候他就過來一下,比如說試禮服,他總出現吧,但是一切他都說你做主就好。

只是有一件事讓我心有點不安,我看人家結婚時那些情侶總是會一些事吵架或是鬧矛盾,而我們卻沒有,老公一直都是沉默,連我的朋友都說要不是他太愛你就是他根本不在乎這個婚姻。

有時候,我們一起出去吃飯,他總是默默的一個人抽煙,有時候我甚至有種感覺他人是在這裡,魂卻不知道飄哪去了。

婚禮前,我們參加了他一個同學的婚禮。那個同學一見我就熱情的說總算見到我了,我有點莫名其妙,那同學馬上說是在我老公的博客上知道我的。

回到家,我打開電腦一看,腦袋嗡嗡的響,他裡面描述的女朋友根本就不是我啊,那是他那個前女友,於是我跟他大吵了一架。

他馬上跟我道歉,我問他還要結婚嗎,他說要。想想都到這個節骨眼了,我還能怎麼辦,只能往下走了。

不過自從那件事之後,他對婚禮比以前積極多了,我以為他真的忘掉了過去,想要和我重新開始,我暗暗高興我的選擇是對的。

還有幾天婚禮就要舉行了,我們也按風俗各自回家。婚禮的前一晚,忙得焦頭爛額的我突然發現兩天沒有和他聯繫了,我打他手機,竟然關機。

我打他媽媽的電話,他媽媽說你們不是一直在一起嗎?我這時才知道,他根本沒有回家,我覺得肯定出問題了,馬上上網看他的博客。

果然有一封是給我的,不過是悔婚。他說他和前女友跑了,而且他還說因為父母不同意他和前女友在一起,

所以他倆就偷偷領了結婚證。

和我相親的時候是因為兩個人有矛盾,雖然人回來了但是他們沒辦理離婚證。

我腦袋瞬間一片空白,這種電視劇才會有的場景竟然出現在我的身上,准新郎跑了,留下這麼一個爛攤子給我,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