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處理和前男友的關係 前男友竟成了我的上司

前男友竟成了我的上司 如何處理和前男友的關係

我和前男友是大學同學,在大二那年確認了戀愛關係。畢業後我們依然在一起,

只不過在一年前我們分手了。

理由是性格不合,其實現在想想真不是那回事,那時我們還太年輕,不知道對對方包容,當有矛盾和問題的時候也不知道解決,就是一味的逃避。

所以我們之間的裂痕越來越大了,然後經過一次激烈的爭吵之後,最終分手了。

而在我快要把他忘記,準備重新生活的時候,狗血的事情竟然發生在我身上了。他竟然成了我新工作的上司。

前男友竟成了我的上司 如何處理和前男友的關係

我們從男女關係變成同事關係,還是上下級的,最尷尬的是他直接管我,這讓我們如何相處啊。

可是讓我鬱悶的是,見到他之後我竟然還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要知道,我現在是有男朋友的。

我也看得出來他也很尷尬,後面他告訴我:分手之後到現在一直沒能忘記我,他也試著交交別的女孩,結果都不歡而散。他告訴我,他還愛著我,並希望我能再給他一次機會。

聽到這些我腦子都亂了,我和現任男友已經決定下個月就正式結婚了。我該怎麼辦啊,

我是不是應該和前任死灰復燃呢,我好糾結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