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抓住細節 保持婚姻的新鮮感

身邊時常會有女性朋友抱怨,痛斥自己的另一半婚後婚前判若兩人。且不論男士們是不是真的像她們說的一樣,作為哭訴方的女士們現在的表現是否也和戀愛的時候一樣呢?戀愛時的你會為他精心打扮,會在意他的每一個反應,會想方設法讓你們的約會更甜蜜;婚後,廚房和孩子逐漸變成了你生活的重點,從前文藝的你用麻將和肥皂劇代替了喜愛的書籍,對化妝也不再上心,衣服也開始穿得很隨意。

1、女人獨立點沒什麼不好!

獨立女性

女人肯定是要有一定的獨立意識的。雖然小鳥依人的女生人見人愛,但是離開了男人就手足無措的女人不見得能得到男士們的青睞。獨立的女人有自己的圈子,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可以選擇做一個女強人,也可以做一個優秀的生活伴侶。生活中各自的獨立要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誰也不用產生優越感,

畢竟婚姻中需要平等的對話。

2、活得精緻的女人更容易惹人愛

活得精緻

男人負責賺錢養家,女人負責貌美如花。不見得穿的多名牌,化妝品多昂貴,重要的是每當男人回家,自己的另一半用她最美的姿態迎接自己。穿的清爽得體就好,再畫上一個淡淡的彩妝,

這一切都沒有那麼難。仔細打理自己的生活,愛情的保鮮期會更久。

3、少一點佔有欲,愛情的路可以走的更遠

少一點佔有欲

喜歡一個人就想完全佔有她(他),男士普遍會有這種想法,女士們則表示能控制最好。然而事實證明,如果婚姻中的雙方都沒有太強的控制欲,

他們的婚後生活會更美滿。不強迫對方為了迎合自己而改變,你們之間存在的差異也許就是婚姻中最好的調節劑。

4、生活的瑣碎不是你丟掉內涵的藉口

豐富自己內涵

不要再用沒時間作藉口,在床頭添幾本書,

無論是小說,還是八卦雜誌,亦或是難啃的大部頭。你的生活裡不僅僅需要菜譜,還要用各種精彩點綴它。和老公相擁在床,給他講講今天有趣的見聞,做他每天必讀的“書”。

女人更應該善待自己。這句話小編我是非常贊同的。在舊觀念中,女性總是婚姻的附屬品。出嫁從夫,三從四德等觀念束縛著女性本身的發展。而這些破舊的觀念就可能導女性在婚姻中感到不幸福。我們是新時代的女性,應該擯棄那些破舊觀念,豐富自己的內涵和見識,即使你今天要忙孩子的尿布明天要煩惱孩子上學的學校,也不能任由自己邋遢的生活著。做個獨立精緻的女性,體面的活著,才是新時代女性的思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