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即將步入婚姻殿堂?那麼這幾件事情一定要先做

在現在這個社會有很多人都是只想戀愛不想結婚,只因為很多人都有結婚恐懼症,那麼當你認為遇見真命天子的時候,你是打算跟他走進婚姻的殿堂。但是有點害怕的時候不妨先跟他一起坐下這幾件事情。這樣能夠更好的瞭解彼此。

01、一次兩個人的旅行

最近,閨蜜和他先生旅行去了。

閨蜜去江南,因為她喜歡小橋流水的溫柔詩意。其實王先生愛大漠孤煙,但他還是陪著閨蜜踏上旅途,並且專門帶了一罐辣椒醬!

是的,你沒猜錯!

他在服務員的吳儂軟語中掏出一罐辣醬,坦然地抹在鹽水鴨和東坡肉上。

閨蜜笑話了他一路,也感動了一路。

當我們完全置身于陌生環境時,以口味、習慣和思維模式為表像的三觀就會原形畢露,矛盾會在一頓飯裡猛然爆發,也會在住宿選擇上衝突不斷……

閨蜜與王先生少的是三觀百分百契合,多的卻是溫柔、遷就和包容。

想要知道在婚後的日子,這個人能否與你風雨兼程?旅行是最好的照妖鏡。

《圍城》中的趙辛楣有段經典臺詞,說的就是旅行:

旅行最試驗得出一個人的品行。旅行時最勞頓麻煩,叫人本性畢現。

經過長期苦旅行而彼此不討厭的人,才可結交做朋友。

結婚以後的蜜月旅行是次序顛倒的,應該先旅行一個月,一個月舟車僕僕以後,雙方還沒有彼此看破,彼此厭惡,還要維持原來的婚約,這種夫婦保證不會離婚。

02、一起共用朋友圈

如果一個男人願意遷就和包容你,可是從來不願與你共用朋友圈,那麼也一定不能嫁。

朋友珊珊之前的男朋友小峰對她雖然溫柔,可是從來不在朋友圈曬她的照片。

一次,珊珊的閨蜜,看到小峰摟著另外一個女生一起看電影,就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珊珊,她這才恍然大悟。

於是果斷跟小峰分了手。

判斷一個男人是否真正愛你,就看他能否願意接納你的一切,欣賞你的優點,包容你的缺點,進入你的交際圈;更要看他是否願意讓你融入他的生活圈,

他的朋友圈。

喜歡是能藏在心裡的秘密,愛卻是你無法遮住的寶藏,因為寶藏會發光。

03、共同做一頓飯

愛情,可以是百般呵護,可以是電光火石;可是婚姻,還得食人間煙火。若想要婚姻美滿,且看他是否願意與你共飲一碗“人間煙火”。

有人說:“婚姻好不好,

看廚房就知道了。” 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

廚房冷冷清清的,日子也冷冷清清的;廚房進進出出,熱氣騰騰的,日子也就熱氣騰騰的。這日子過好了,婚姻也就過好了。這大概說的也是煙火氣。

吃完飯,先生總是主動說:

“老婆做飯辛苦了,我來洗碗吧!”

“你也辛苦,那我來收餐具吧!”

是不是好的婚姻伴侶,就看你們在一起做飯時能否配合默契,看他是否懂得你的辛苦付出?也願意跟你共同分擔家庭的責任?

適合結婚的人,一定是能在煙火氣蓬勃的生活裡和你齊頭並進的人。

04、觀其行而知其人

其實,在感情裡面也是這個道理。

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

如果他答應帶你去一個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

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

要想知道他是否真心,請把耳朵收起來,用眼睛去看他做的事情,用心去好好感受。

希望你遇到一個和你真正般配的男人,相處自然舒服,彼此成全又互相打磨,成為最默契的一對。

其實不得不說很多的婚姻都是源自於生活的,當你們能夠在生活的瑣碎下依然很好的相處的時候,相信你們的婚姻也一定能夠過的相當的好。

當你們能夠在生活的瑣碎下依然很好的相處的時候,相信你們的婚姻也一定能夠過的相當的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