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保鮮的秘笈是什麼 婚外情人有哪些私心


一、你如果對我是真心的,我為你做什麼都可以!

情人為什麼會招男人喜歡?情人為什麼總是能抓住男人的心?就是因為情人說了這句話,

而男人們就把它當做是真心話,其實這句話的意思是有很多種,可以是下正面的,也可以是負面的,所以情人是聰明的。


二、情人間就要講情感,錢算不得什麼東西

情人為什麼會招男人喜歡?情人總是一副不要你的錢,我只要你的愛,可是情人真是如此嗎?沒錢的你怎會有女人看上?沒錢的你怎會讓女人貼過來?所以情人不可能不喜歡錢的。


三、我什麼都給你了,還不夠嗎?

情人為什麼會招男人喜歡?情人會生氣嗎?情人一般都會責怪男人給的不夠多,男人陪自己的時間也少,這就是情人一步步露出自己尾巴來了,

情人要的多的時候也就是你們關係要結束的時候,因為你要不就是離婚娶她,要不就是離開她。


四、我想跟你遠走高飛

情人為什麼會招男人喜歡?情人與男人剛開始確定關係的時候通常會這樣說,而這個也是抓住男人的心最好的話語,

男人總是會為這句話而陷下去,可情人關係是很長久下去的,所以這句話中潛藏著某種特殊意味的暗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