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既然要走,就別屢屢回頭。

1

朋友問我,覺得戀愛中哪種人最low。

我說劈腿。

她點了點頭,因為劈腿這件事情本身,其實意味著一個人背叛了自己曾經內心的承諾,

也同樣意味著,他否定了自己之前喜歡和肯定的人,同理,就是否定了自己。

之所以low是因為在劈腿之前,他明知道不合適還不願承認,處於某種求和的苟活心裏,暫且萌生出地下情,所以這世界上所有的原配都天生帶著捉奸的屬性,畢竟有人欺騙在先。

不是說要你只談一次戀愛,一談到底並且直到結婚,而是想說,在成人的世界裏,更需要的是每個人多一點擔當,如果不愛了,可以早點提出來,不因為有了更好的人而分手,而是因為不合适才真的離開。

比起大步子的朝反方向奔跑,

那種一步三回頭似的告別才最顯得矯情。

你那心疼難過又糾結的表情,不能證明你有多贊的人品,只能證明,你並沒有多大能耐。

2

我很討厭那種在感情裏拖拖拉拉磨磨蹭蹭的人。

與其反復糾纏,還不如活得坦蕩些,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各自滾蛋。

前些天我和朋友出去喝酒,淩晨一點的時候剛進社區大門,就聽見不遠處單元門樓下站著一對兒情侶,男孩兒大吵著,我錯了還不行嗎。

女孩兒很果斷的說,不行。

男孩兒叼著煙,我都來道歉了,你還想讓我怎麼做才行?

女孩兒一聲不吭。

男孩兒一直強調自己當初錯了,不是故意的,可女孩兒還是一直保持沉默,直到男孩兒終於忍不住,罵了一句:“別他媽給臉不要臉。”

女孩兒才張口,說分手的是你,劈腿的也是你,你饒了一大圈床照都有了,房也開夠了,現在才告訴我你錯了,你當我是什麼?

男孩兒終於沉默了,沒說話,

女孩兒摔上了單元門,最後留了一句,咱倆不可能了。

如果要是我沒聽到那段對話,我一定會覺得男孩兒大半夜來樓下道歉,真的很貼心,可錯在他,他連反駁的權利都沒有。

戀愛裏最噁心的人莫過於此,生米煮成熟飯後再想著回頭認錯,然後只會怪別人不大度,不通情達理,可你有沒有想過,你給人家帶來的傷害怎麼算。

沒有人會喜歡自私的人,

哪怕愛情有其無私的一面。

沒事別瞎分手,

分手了就別輕易回頭。

3

讓自己打臉的方式有很多,

但找前任和好一定是打得最疼的一種。

我大學的時候有一個很要好的師姐,她和男朋友是高中同學,大學一起考到上海,只不過男朋友校址在郊區,他們每週五六日必然在一起,有時候他還會翹課來找她,

大三的時候師姐申請到了去英國做一年的交換生,走的時候他特意去送她,甚至陪她在倫敦玩兒了半個月才回國。

可那又怎樣呢,不出一個月,他就和一個同系的妹子開了房,後來被發現的時候,師姐問他他們一共幾次,想聽實話,他說很多次。

師姐問他,第一次過後你就沒有一丁點後悔嗎?

他說,後悔了。

那你為什麼還要繼續?

······

有人說,出軌這種事情,千萬別信只出一次,因為那是大寫的不可能。

當荷爾蒙肆意作祟的時候,想要的只是盡魚水之歡,哪還能惦記你們之前的所有恩恩愛愛,可當那種一時的激情褪去,你饒了一圈,還是覺得前任最好,那不好意思,不是所有的姑娘都捨得原諒你。

你給的背叛是真的,

傷心也是真的。

4

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

他的心裏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你。

他只會擔心自己是不是哪里不足,只會想著自己是不是還有哪里對你不夠呵護,生怕哪里傷害到了你讓你委屈,他怎麼會捨得用這種方式來挑戰你的紅線。

既然動了要走的念頭,

就無需多言挽留。

如果你決定好了要離開,那麼就拜託你走得越遠越好,我不會氣自己眼瞎,只會祝你越來越渣。

千萬別以為你回頭認錯就可以得到原諒,不好意思,我臉上只會寫著一個字,那就是“滾”!

畢竟你的無情在先,

就別怪我絕情一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