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從此以後,請你不要再孤獨

一個人行走,走過一座城市,遇見一些人,出現一些事,留下一些回憶。最後一個個離去,剩下孤獨的你,獨自流浪。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

到哪里都是孤獨。沒有人懂你,會孤獨,沒有人說話,會孤獨,沒有人陪伴,會孤獨。為什麼你有一千種孤獨的理由,卻沒有一點克服孤獨的勇氣?這是你時常給自己的熟悉問候。


你沒有知心的朋友,心靈沒有一個歸家的場所,耳邊沒有一句感動的情話。最後孤獨讓你心裏那些稀缺的溫暖的話成為淡淡的淚水,一滴一滴流進海洋。你再也找不到那些溫暖的話,它早就被孤獨淹沒在冰冷的海洋裏。


即使你感覺到它的存在,但絕不會讓海底撈針成為現實,所以最後你敗給了孤獨。敗的一塌糊塗,敗的沒有缺陷,沒有任何可以作為解釋的理由。


你沒有幸福的戀人,不知道幸福之處在於相互諒解、相互支持。亦不知道那些堅定的擁護屬於最親近的人的殷切盼望。

最後孤獨讓你失去信心,你眼裏看到的一切都不會是心中滿意的樣子。到那時,你孤獨的情緒容不下現實,猜不透世間諸多的人事無奈。你只有在黑夜裏挑燈感受命運的苦痛,感歎孤獨沒有期限,沒有盡頭。


你沒有輝煌的事業,寄身別人屋簷,卑微的展示自己。即使你不會說出違心的客套話,但你的世界依舊被孤獨所控制。

你得不到領導的賞識,你沒有滿意的工作,你拿不到豐厚的薪資,你買不到想要的東西。你這時候才覺得,走到哪里都會有孤獨,走到哪里都逃不出孤獨。


直到有一天,看見心身疲憊的自己,還是沒有知心朋友,沒有成功的事業,沒有美好的愛情,也沒有嚮往要過的生活。

才發現,這些年全在孤獨中度過。

而你已經成為了被孤獨支配的單線木偶,早就失去了應有的生命力,整天漫無目標的四處遊蕩。


在陌生的城市裏,你活在了一個人的世界裏。一個人行走在街道、一個人佇立在路燈下、一個人奔跑在操場賽道上、一個人哼著傷感的曲子,一個人自言自語。

你怨歎什麼時候才能走出一個人的世界,怨歎這孤獨什麼時候才會離去。


但是你從未想過,孤獨由何來?千千世界,每個人都有不可言說的孤獨。每個人都扮演著別人生命中的過客,每個人都有他的失落情緒。況且潮起潮落、花開花謝,這是生命存在的必經過程,是不可避免的宿命。

既然如此,何不主動應對命運中的種種挑戰?


如果命中註定你是孤獨終老,那你只有反抗。因為你害怕孤獨,你害怕傷心的時候沒有人陪伴 ,你害怕故事的主角缺少完美的愛情,你害怕深夜只有一個人獨處的落寞。


所以,你要挺起身板,尋回信心。你要整頓衣甲,你要向孤獨宣戰,你要把孤獨拒於千裏之外,你絕不會向孤獨屈服。


所有的孤獨,你滾遠吧,越遠越好。


20歲,生命裏最美好的時光怎能由它主導?我要告訴孤獨,我才是我生命唯一的身體支配者,我才是我情緒的最好持有者。接下來,我要導演好生命中的每一出戲,它再也不會是一個人的獨角戲。


我要交一個知心的朋友,能與我共患難、同享福,能陪我聊盡世事浮華的朋友。


我要學好本事,提高綜合素質。找一份喜歡的工作,

回報這些年苦苦的付出。


我要找一個白頭偕老的人,陪我看日出、看日落,陪我看細水長流。


從此以後,我不要再孤獨。


從此以後,我不會再孤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