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男人發生婚外情找小老婆的原因 女人快速自救保護婚姻

無法抵擋誘惑

男人發生婚外情,喜歡找外遇,其實並非全部是他們的錯,有些時候外面充滿了誘惑,以至於他們無法抵擋住。

例如在很多微博、微信、一些交友網站上,在那上面發佈自己的有誘惑力的照片,挑逗著男人們的視覺神經使他們烈火焚身,從而勾起男人們尋找小老婆的野心。

新鮮刺激感

我們經常通過電視網路來看外面的世界,面對外面世界的新鮮刺激感,對於男人來說是非常有誘惑力。有時他們會想,經常面對一個女人時間長了也會厭倦,沒有新鮮感,於是就想著去外面看看,也就是說當他們對一種口味已經熟得不能再熟的時候,就想換一換了。怎麼換?舊的扔了吧,不合適,於是就嚮往找小老婆了。

生活壓力大

在婚姻生活中,夫妻之間難免會發生爭吵,尤其是在自己有想看的節目時,被老婆叫做去做家務,這讓他們的內心感到非常不平衡,

最好的辦法,還是多找幾個老婆,這樣,她們就可以分擔家務,不至於影響自己看電視上網游泳打球啦。甚至會想著每個人幫自己做一點,這樣就有多餘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