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夫妻生活最危險三階段 防止發生婚外情可能的必學課

新婚第一年

新婚不久的夫妻,剛剛擺脫青澀,擺脫了父母的嬌慣,兩人攜手共同走進另一段人生,也是彼此適應生活習慣的時候,

此時都會發生一些明爭暗鬥的“爭權”模式。同時兩人一些缺點都展現出來,夫妻生活上因為妻子懷孕得到的遏制。所以在新婚第一年,就需要挑戰男人在老婆懷孕期間是否出軌,男人是否耐得住寂寞,妻子與婆婆能否相處和平。

結婚第三年

經過了第一年缺點和一些生活習慣的融合之後,在結婚的三年,夫妻從結婚,就要逐漸的學會認可對方,並盡可能的不要製造太多婚姻傷害,兩人從滿溢的新鮮感到恩愛無限,再到開始厭倦對方的三年時間。切記要學會互相容忍和理解,很多人就是因為夫妻溝通過不暢,如果只能給予對方埋怨,便有了離婚的想法。

七年之癢

七年之癢是很多夫妻最難度過的一道坎,隨著時間的推移,

原本是牽對方的手猶如左手牽右手,隨著完全適應對方後的麻木,夫妻均會覺得婚姻少了些許激情,通常問題都出現在夫妻生活的品質上。要解決問題最重要的就是多一份理解,少一分抱怨,多一份關心,少一點冷漠,多一份熱心呵護,少一分冷眼相對,七年之癢對於夫妻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