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敬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 千言萬語卻不能道盡心中感激之情

老師您是藍天,我就是一隻小鳥,無論飛多高飛多遠,都有你的陪伴;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老師,我心中的好母親,

她會把愛均勻地分給她的每一個兒女。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兩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
老師,玫瑰只有在陽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豔,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潤下才能如茵。我們得到了陽光雨露。
老師,我心中的好母親,她會把愛均勻地分給她的每一個兒女。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
我心中的好老師,她應該有一顆博大的愛心。老師您就像甘露,輕輕地灑向茁壯的新苗。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真偉大,您就像春蠶,悄悄地編織我們理想的絲線。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一隻小船,
在您的懷裡飄蕩。老師您是園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顯得更加茁壯成長……我愛您”
這些,或許是一個您溺愛過的孩子並不任性的話。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 ,從我上學那天起,都是您站在講臺上講課,我坐在下麵聽課。今天我們換一下位置,請您坐下來,聽我說說心裡話。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著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著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常常這樣想:您鬢角的一根根銀絲是粉筆灰染成的麼?您眼角細細的皺紋是我們一筆一筆劃上去的吧?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了!是您讓我和同學之間的友情更濃厚。當我將要離開一六七團學校時,您和同學們都是那樣的依依不捨。您犧牲休息時間,給我和同學們合影留念,珍貴的鏡頭永遠珍藏在我的心裡。您還組織全班同學為我舉行了歡送會。歡送會上,同學們紛紛向我表達惜別之情,還給我贈送了禮物。

您更是千叮嚀,萬囑咐,就像是在送自己的孩子出遠門兒……

親愛的老師,又是您,讓我很快融入一六五團學校這個新集體。記得我第一次走進這個校門,內心是那麼忐忑,那麼猶豫: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他們會歡迎我嗎?這時候,您微笑著向我走來,

把我領到教室裡,並親切地問我:敢不敢向同學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從您的眼神裡看到了鼓勵,當我介紹完自己,同學們用掌聲和微笑接納了我。我又在和諧的氛圍裡學習和生活了。

老師,我有太多的話想要對你說,但最重要的一句就是:老師,我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