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人妻會有婚外情嗎 人妻為什麼發生婚外情


一、更容易找對象

現在男女失衡非常的嚴重,女人從來不愁嫁不出去,所以女人出軌也是非常容易的,只有這個女人稍微有一些姿色,

那要出軌可是分分鐘的事情。

二、減壓

女人的壓力小嗎?為什麼現在的女人也要解壓呢?因為女人不但要工作,還得照顧家裡的老人與孩子,還得面對各種人際關係,所以當女人壓力到了一定的程度時也會想要解壓,比如去酒吧喝酒,那可是豔遇的好地方。


三、心靈寂寞

婚後的女人跟男人不一樣,婚後的女人肯定不能跟婚前那樣與異性朋友接觸太多,畢竟那樣會被人指指點點,而且婚後的女人也沒什麼朋友,當無聊或是寂寞時很容易出軌。


四、經濟

男人出軌可是需要錢來支撐的,男人沒有錢去哪裡泡妞呢,

所以這樣的消費是一般男人消費不起的,女人不一樣,女人不需要花錢也可以出軌,甚至男人給女人錢呢。


五、生理

女人的生理需求跟男人不一樣,男人的生理需求旺盛期在婚前的20歲左右,而女人的生理需求旺盛期在婚後30歲左右,

就因為夫妻兩人的生理需求不一樣,所以女人可以同時周旋于好幾個男人之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