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發生婚外情大都遇到這4種糟糕的男人

在婚姻的圍城裡,有的人會不甘平淡,想要新鮮的、刺激的情感,所以就發生了婚外情。不少女人在發生婚外情的時候,以為自己終於找到了懂自己的、愛自己的、好的那個男人,但大多數女人遇到的婚外情男人大都是以下4種非常糟糕的男人。

一、愛上花心渣男玩膩被甩。

花心且品行低下的男人善於察言觀色,精於花言巧語,對女性具有很強的殺傷力,多以玩弄女性為目的。儘管選擇獵豔物件的標準不高,但卻少錯過合適的機會,那些定力不強的女性很容易上鉤。這種男人既不會為女方著想,更不會對女性負責,更換床伴如同走馬燈。他可以同時跟幾個女人保持關係,除了尋求感官刺激,很難付出真感情,通常以跑路結束婚外情。當出軌女人以為找到真愛,準備放棄老公結婚時,他便會逃得無影無蹤。

二、東窗事發原配上門打鬧。

有些男人生性懦弱,

在家受夠了強勢老婆的氣,便通過婚外情尋找慰籍。由於在家沒地位,零花錢捉襟見肘,未婚女孩嫌他窮酸,便選擇已婚女性作為獵豔目標。這種既花心又缺乏擔當的男人害怕出軌暴露,通常會順著老婆的意思推脫責任。由於原配過於強勢,眼裡揉不得沙子,平時對老公管得嚴格,相信他有賊心也沒那賊膽,出軌完全是被人勾引所致。已婚女性跟這種男人有染很危險,輕則被原配鬧上門來,重則會被打得遍體鱗傷。

三、被軟飯男糾纏無法脫身。

軟飯男的特點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空有帥男外表,既無本事掙錢,又想不勞而獲,打扮風流倜讜,嘴巴能說會道,擅長找有錢女人下手。軟飯男有勾引女性的特殊本領,善於揣摩女性心思,

哄女人上床輕車就熟。他們找女人不分美醜,更不會輕易讓咬鉤的女性跑掉,當對方成為囊中之物,就會變著法子讓其掏錢。已婚女人被軟飯男纏住後,不但容易產生養著費錢,棄之可惜的矛盾心理,還很難擺脫對方糾纏,可能的結局便是人財兩空。

四、取代原配男方再次出軌。

有些已婚女性不滿婚姻現狀,打定主意要離婚再嫁,為避免離婚後和再婚前孤單寂寞,便想通過婚外情尋得新愛再離婚。雖然可以避免情感空窗期,但選擇出牆物件卻很關鍵,愛上單身男人尚且好說,就怕對方也是出軌男。眾所周知,男人出軌尋刺激的多,能否成為女性再婚對象很難說。再者,男人出軌也上癮,出軌一次就會有N次,

今天能背叛原配夫人,明天也能背叛再婚妻子,女人好不容易打敗原配扶正,沒過多久他又出了,豈不糟糕?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男女婚前都沒有前後眼,婚後過得不幸福可以協商離婚,各自去尋找新的愛情。因此,已婚女性應珍愛自己,自立自強,哪怕離婚再嫁,也不要貿然出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