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喜歡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是什麼感覺


App《ONE·一個》上網友的一個情感問題:喜歡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是什麼感覺

@老叮噹:為什麼有些人明知道不能和對方在一起,還是會愛得義無反顧,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傅踢踢答:年輕氣盛的時候,會覺得沒有“不可能”。自負背後的預設是:只有自己的是真愛,別人的都不是。

經歷過一些事,會懂得,愛未必就是貪戀和佔有,既然覺得“不可能在一起”,就說明那個固定的時刻裡,並不合適。所謂對的人,不僅是鍾情與否,也包括對的時機。

真正理解一個人是困難的。遇到合適的人,更是時間、地點、他人與自我當時的成熟度和情感認知等多重因素的疊加。唯有全都匹配,才會一路相隨。

所有自以為的喜歡,說到底,都是難舍自己。所有自以為的痛苦,說到底,都是心疼自己。

而時間,是最熨帖的良藥。就好像,多少我愛你,成了對不起。多少對不起,成了沒關係。多少沒關係,

成了謝謝你。這就是時間的力量。

懂得時間的力量了,反過來看,就會明白:有些愛,只能至於唇齒,掩於歲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