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就是情緒的N次化學反應

1、你笑,我覺得可愛。你哭,我也覺得可愛。你是女的,我覺得可愛。你是個男的,我猜我也會覺得你可愛。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做什麼,反正我都覺得你可愛。

2、悲傷來得很快,只要你不接我一個電話,不回我一個短信。快樂也來得容易,只要你說一句“我愛你”,我就能會原諒你。

3、別人都讓我放心,說他長相安全,不會有人撩的。但我還是不信,在我眼裡他明明那麼帥那麼好那麼有才華。

4、以前總覺得,我就是這麼個人,喜歡我的總會喜歡的,不需要改變。但真的愛上他之後卻生怕自己不夠優秀,會被他拋下。所以只能不斷努力,

成為那個有自信能吸引他的人。

5、明知道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一定會受傷,卻還是義無反顧地愛他,並無法自拔。

6、我喜歡丁香花,白的紫的都喜歡。我喜歡她,是我的不是我的,我都喜歡。

7、春風十裡不如睡你。

8、才19歲,就已經想好了在白髮蒼蒼、腳步蹣跚的時候也要和你天天逛公園。

9、理科生,卻最喜歡做閱讀理解。題目是你每一天的朋友圈。

10、真的喜歡一個人,是今天想睡他,明天想睡他,天天想睡他,想睡他一輩子。

11、有意無意間,總想見到對方,而如果見不到面,十分煩燥。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12、總想為對方做點什麼,

哪怕是一點點。很願意無條件的幫助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