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覺得TA非常的漂亮:

碰到自己喜歡的人,肯定會覺得TA比旁人都要亮眼,就像西施一樣,好像全世界只有TA最好看,

一整天滿腦子裡都會是TA的形象。

每天都想和TA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會想每天都和TA膩在一起,天天約會,哪怕只是牽著手散散步也會覺得非常的幸福。最好每天都可以見面。

覺得TA脾氣很好:

對喜歡的人,再差的脾氣也會覺得非常的好,覺得TA性格溫柔,

善解人意,哪怕TA罵你,你都會覺得性格俏皮活潑惹人喜愛。

覺得TA笑起來像一個天使:

會特別喜歡TA微笑,特別想逗TA開心,覺得TA開心了自己就非常的開心。

會特別喜歡和TA聊天:

會特別喜歡和TA在網路上聊天,發短信、打電話等等,不放過任何可以聯繫的機會,

每天都想膩在一起。

會偷偷為TA做禮物:

TA的愛好變成你的愛好,喜歡吃的,喜歡的明星,喜歡的電影,喜歡的音樂,你都想知道。偶然有一天,你見到一個特別的東西,不貴重,但對TA特別有意義,你就會特別留意。打算送給TA,做個生日禮物。總是找那些有特殊意義的東西,仿佛是尋找你倆的見證。

為了TA會去改變:

TA不喜歡胖女孩,TA不喜歡打遊戲的男生。怎麼辦,就會想到改變自己。當你發現身邊的朋友,沒事突然喜歡健身了,網癮少年不玩遊戲了,大胃王開始不吃零食了,整天正經的朋友,忽然成話癆了。

會在意TA親密的異性朋友:

那是TA什麼朋友,什麼時候認識的,看著比我熟,會不會把TA搶走。不行,必須搞清楚。咦,這個又是哪位?TA怎麼認識那麼多異性。那個誰好漂亮,TA會不會被勾搭走?好吧,患得患失的感覺不好受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