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分享這些你可能沒經歷過的瞬間

來源:圖蟲作者:264485340294938806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你可能看到他的第一眼,視線就會不由自主的盯著他看,無法從他身上轉移,

這可能是一見鍾情,吸引你的可能是他的面貌,但是支撐你們長期走下得去的原因是你們的性格問題。在學校中,喜歡上一個人,你總會想要找機會和他相遇,因為看到他,似乎你的心情也會變好,還會找很多機會製造偶遇。

來源:圖蟲作者:79052145864882452

你想要得到他的聯繫方式,

當你有了他的聯繫方式之後,又不敢輕易的和他聯繫,你怕被拒絕,你擔心他不喜歡和自己聊天,你每天都會在腦子裡幻想很多你們的很多場景,給他發消息的時候,你的心情是緊張的,你擔心對方不願意搭理你,然而當他回復了你之後,你又會心情十分雀躍,你很興奮,很開心。想和周圍所有人分享這個喜悅。

來源:圖蟲作者:57397985901940974

喜歡一個人會有很多不同種的感覺,當你得知他有女朋友的時候,你會很失望很傷心,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但是又不想放棄對他的感情,你似乎在等待,等待他分手的那一天,但是你又希望他可以幸福。總之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十分矛盾的。但是這種感覺又是十分奇妙的,它可以成為一個人的動力,你會因為他而努力,努力成為他喜歡的那個樣子。

遇到喜歡的人是一種令人開心的事情,你需要珍惜這種感覺,這在你的人生道路中十分的可貴,喜歡一個人就要為了他而努力,去爭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