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是什麼感覺?

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他一百遍也沒用啊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追他就像撞牆,頭破血流還不想回頭;說要放下,

來來回回波折的次數,自己都覺得自己犯賤,可還是愛他,總以為只要對他好,他就可以轉身,就還有機會。
松子遇見阿森是在朋友的聚會上,偌大的KTV朋友們歡情歌唱,聲帶顫過的溫柔是這裏的主角,可是麥霸松子卻只注意到了和朋友說笑的阿森,一個沒有精緻外表,微微有點胖的青春少年。
是的,她對他一見鍾情了,沒有看臉。
阿森是好好少年,喜歡文學動漫,他討厭整天吵吵鬧鬧歡天喜地的女孩。松子就像夏天的火,熱情灼烈,直接奔放。只是不湊巧,她喜歡他,而他不喜歡她。
就像你看過的小說一樣,松子很賣力的去追阿森,從來沒有過的,她開始改變自己,從外邊的性☆禁☆感熱辣風格轉向青春又清純的風格,從內在的熱情浪漫轉向文藝清新。

她迫不及待的想要成為他喜歡的樣子,可是他們的故事並沒有像小說裏面的一樣美好,松子追不到阿森,阿森討厭松子。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我們總想很努力的去改變,變成他心目中的她,甚至有時候我們都卑微到自己不曾知道。
松子覺得自己是一只松鼠,需要依靠森林需要阿森,可是阿森想要的是滋潤它向上的陽光,緣淺緣輕緣生緣滅,終究,他不是你對的人。
愛上一個不對的人的時候,你的所有的好他都不屑一顧;可是愛對了的時候,你的缺點他也依舊忽略視你如寶。
我們要找的愛情,更應該是不需要你大面積的去改變自己的人,他喜歡的就是個你,即使你外表不美內心也沒有那麼多的氣質文雅,
他依舊喜歡最本質純粹的你。

若是無緣,最後還是放開的好。不知道後來,松子有沒有遇到一個再像阿森一樣讓他心動的男孩,但我想她總會遇到一個視她的熱情似火如冬日暖光的人,必不可少深愛難遇的人。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沉澱足夠的悲傷後,就離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