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最深

當初我愛上星時,她沒有選擇我,而是投入了我最好的兄弟的懷抱,雖然他們沒有走多遠,但對我的傷害卻是慘痛的,我還記得當時絕望的心情,一邊是我最好的兄弟,一邊是我最愛的人,他們竟然背著我很久了,當時衝動的我差點把他們2個人都殺了,還好我還有個好兄弟一直站在我這邊,陪著我度過了那段難熬的時期。

她爸媽都是學校老師,她爸爸是我的班主任,其實她是最早喜歡我的,也許是她出身得緣故吧,當時的我在她眼裡是個不良少年,整天打架,抽煙,喝酒。她那時候很怕我,所以不敢和我走的太近,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對她說,我想親她一下,真的親了她一下,把她嚇壞了,我最好的兄弟乘人之危的對她說,星,別怕,我來保護你。就是這句話,她和我最好的兄弟都背叛了我。在高中畢業前幾個月他們分手了,是她提出來得。別的同學在我面前說他們都幹什麼幹什麼了,我當時是如此的憤怒,覺得她如此得賤,男人的自尊不允許我去找她。後來她考到了我們省師範大學的藝術系,而我也在我們省城一個一般得大學上學,我對愛情已經失望了,雖然她給我打了很多得電話,但憤怒得心情讓我說了很多傷害她得話,最後一次我說了很侮辱她得話以後就沒聯繫過了,以後才聽人說她大一很多人追她也沒接受過一個人,
不過我已經不想回頭了,那時得我和我們系得體育部長玩得最好,我經常和她一起去找女孩子玩,以此想忘記自己得痛苦,直到碰到一個結束自己遊戲人生得女孩,那就是力,她是北方女孩,卻有著南方女孩得小鳥依人,乖巧可愛,骨子裡也還保留著北方得直爽,敢愛敢恨,最重要得一點就是她愛我勝過了一切,碰到她時,她就像一張白紙,連接吻都不會,我在她那裡得到了自尊,得到了被人愛得感覺,我把我以前得一切都告訴她了,我說我忘不了從前得她,但是力還是一直在我身邊疼著我,愛著我,把一切都給了我,以為她對我得好會讓我忘了從前,後來聽說她也談戀愛了,但過得並不好,她經常為一些小事打她。
我也開始想把她忘了,重新開始自己得感情。

但是一切都在大三同學聚會時結束了,我知道會發生些什麼,但一切是如此得突然,當我們再見面時,我故意沒有和她說話,但是我知道她時常在看我,確切得說我能感覺到她在想我,這一切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從前得點點滴滴又浮現在面前,晚上大家同學都喝了不少酒,我們也是,後來她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靜靜得看著我,我也喝得又點頭暈了,走到她面前,她拍拍邊上叫我坐下,這幾年得思念像潮水般得湧上了心頭,我發現自己是如此得不堪一擊,我親了她,她想走,我拉著她在外面狂吻。她說她也喜歡我,這一句遲來得話我等到了。可是這時力得手機一個接一個得打過來,

我意識到一切都晚了。接下來,我就是搖擺不定,一邊是我得初戀情人,一邊是我現在最愛得人,我在他們2個人中間苦苦掙扎,不知道該怎樣選擇。老天殘酷的作弄 當我愛上了另一個人 當初愛的最深也傷我最深的人為什麼要回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