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多年后聯系曾經深愛的人

多年后聯系曾經深愛的人

一、愛依然在,情依然濃

愛過了,一生一世,都會無法釋懷;付出過了,那么就是一輩子;不管過了多少的歲月,也不管歷經了多少的風雨;深愛的人,永遠是自己心中的至愛,深愛的人,永遠是自己世界里的一切;盡管多少年未見,依然如一;盡管無緣相守,情還未斷,愛依然永存;這是生命之中,最難以釋懷的事情;想放,永遠也放不了;想棄,對方早就融入到了血液里;那最好的一切,一直就在心中,那最美的畫面,依然還在心底。

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多年后你聯系曾經深愛的人,

你一定會有這樣的感受;對她的愛,依然在,對她的情,一直就很濃;不管她變成了什么樣,不管她,過得是不是如意;在你的心中,她永遠是最重要的一個人,她永遠是你生命中的一切;因為你愛過,你在乎過,你付出過;所以在你的心中,她永遠是無法從心里抹去的人;一輩子,一生一世,你都會惦記著,你都會牽掛著,你都會想念著;這就是真愛,刻骨銘心,一生永記。

二、心中很酸楚,也很疼痛

在每一個人的一生之中,或多或少,都會留下一些遺憾的事情;有些人,你深愛過,可是卻陰差陽錯,兩個人在人海之中,一個在東,一個在西;可是不管相隔千山萬水,對方在你的心中,依然是所有的一切;不管歷經了多少的歲月,對方依然是唯一;為了心愛的人,你什么也不會在乎;為了心愛的人,你什么也不會在意;多年以后,你聯系了對方,你的心中,一定會感覺到,五味雜陳;有一種心酸,有一種感嘆。

多年后你聯系曾經深愛的人,你一定會感覺到,心中很酸楚,也很疼痛;你酸楚的,是你為了她,付出了那么多的愛,

卻無法跟她一起,相守相依,不離不棄;你疼痛的是,時光那么的快,那么多年過去了,你們錯過了那么多美好的歲月;有了這樣的心境,才表明了你是多么的愛她;因為每一個人,都想跟自己深愛的人相伴一生;在無法相伴的時候,心里就會感覺到遺憾,就會感覺到特別的傷悲。

三、特別的渴望,再一次擁有

能陪伴著心愛的人,一生甜甜蜜蜜的過,一輩子快快樂樂的活,就是一生之中,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因為真愛一個人,不管過了多少的歲月,心中的愛,依然是那么的真摯,依然是那么的摯熱;所以為了心愛的人,不管付出多少,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為了心愛的人,不管歷經了多少的苦難;心中依然會想著,要與對方相伴在一起,相守相依,不離不棄;一輩子,兩個人牽著手,開開心心的走過,快快樂樂的前行。

多年后你聯系曾經深愛的人,你一定會感覺到,她依然在你的世界里,是所有的一切;你依然會想著,她能跟你在一起,一輩子,不離不棄,一生生死相依;因為你真心愛過,

你真心在乎過,所以在你的心里,對她的愛,一直沒有變,對她的情,一直沒有改;時光,并沒有讓你的心中,減少了對她的愛;殘酷的社會,也沒有減少你對她的情;所以多年了以后,你依然還會想著,再一次擁有對方,一起看春花秋月,一起品嘗多彩人生。

多年后聯系曾經深愛的人;首先,愛依然在,情依然濃;因為你深愛過,所以在你的心中,對方永遠是最愛的人,你的情,你的愛,從來就沒有改變過。其次,心中很酸楚,也很疼痛;在你的心里,因為兩個人沒能在一起,感覺到了遺憾,自然就有了酸楚之心;兩個人錯過了那么多美好的時光,自然心里還那么的疼痛。最后,特別的渴望,再一次擁有;因為在你的心里,對方就是所有的一切,

所以你真的希望,兩個人能再一次相守相依,不離不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