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忘記他只有一個辦法

我們的生活中總有一些人是我們想要忘記的,尤其這個人還曾經是你愛過的人,想要忘記他難免就更有難度了。思念是難熬的,

但自己滿心的思念卻不能再告訴那個人了,在兩人分手之後,最忌諱的就是重新回頭再去找對方。所以這裡小編想說在最開始,就是,一!定!不!能!回!頭!!!否則有極大的可能性是這樣的結局。

你一直記著那天是他的生日,你想著即使作為朋友,你也可以祝他生日快樂,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幻想,你自作多情的打電話過去,“生日快樂啊!現在正好12點,我是不是第一個祝你生日快樂的?”“嗯,是啊,你第一個。”“那...我給你唱生日快樂歌?”“額,這麼晚了,不太方便吧。”然後你一個人獨角戲一般的說了十多分鐘,內容很幹,也許你也覺得他是不是有些無聊有些尷尬,終於他開口了,“有人給我電話了”“哦,那掛了吧。”

看著這個情況,是不是想起了曾經那個犯傻的自己?給一個不再愛自己的人打電話示好,

你也許可以滿足自己聽見對方聲音的願望,但最終卻只能因為對方的冷淡,讓自己的自尊心受到更加強的打擊,也在掛電話的那一刹那也許就已經後悔了,想要忘記一個人,首先要記得的是一定不要回頭再去找對方了,不管你如何思念他。

你要做的是最開始的放縱,約上三五朋友,一起酩酊大醉。在朋友的陪伴和酒精的麻痹下,你可以走過最難受的第一周,但一定不要太過放縱,因為我們還有更加美好的未來要去追尋,千萬不要以為那位前任先生就是你這輩子唯一愛的人,如果你還是這樣想的,那麼只能說你圖樣圖森破了。人生廣闊,那個真正屬於你的人一定還在未來等著你。

身邊的閨蜜小諾是個很重感情的人,第一次失戀之後拉著我在她那裡住了一個月時間,開始的時候拎著酒瓶大聲的咒駡那個分手的男友,罵完又開始哭,整個一神經病的樣子,但後來慢慢的我們就開始聊自己的生活,

聊喜歡的男神,一個月之後,她報名了旅行社旅行,旅行歸來後她整個人看上去和以前一樣好了。和我分享旅途的有趣事情,還說同一個團還有個男孩在追求她,但她目前還沒準備好開始新的戀情。看著她快樂的神情,作為朋友的我倍感欣慰。

總有人跟我說,我總是忘不了前任,在夜裡我常常想起那個人,也會在夢裡夢見那個人的樣子,我該怎麼辦呢?我想說的是,不管你如何嘗試去忘記,那個人都很有可能會在某個時刻從你的腦袋裡面跳躍出來,與其刻意的忘記,不如乾脆想開。忘不了就忘不了,想起來就想起來,反正無論你如何懷念,如何想起,那個他終究是不回來了。

所以不管你如何沉淪在過去的時間中,

對方也不會再回來,只能剩下你沉迷在過去之中痛苦得無法自拔。你又何苦呢?離去的那個人不過是手中的沙,註定要走,你握緊雙手也要從指縫間流逝,為何不伸展手掌來擁抱整個世界呢?

就在你念念不忘、始終想要忘記、或始終不想忘記的那些時間裡,他的形象終究是慢慢變得模糊。這印證了一首歌曲,龐麥郎唱的:時間,時間會給我答案。時間會給我們所有人一個答案,讓錯過的人不再相逢,讓有緣的人再次遇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