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們結婚了 但你不是我最愛的人為何你願意與不愛的人結婚


多少人願意和不愛的人結婚(調查研究)

超1/3的男女願意和不愛的人結婚

婚戀網站Match.com開展的美國單身人士調查發佈了這一驚人的結果,

該調查還關注了男女在政治信仰上的差異。調查涵蓋的5000人中,31%的男性和23%的女性坦言他們會考慮和一個“符合自己對伴侶的所有要求”但自己不愛的人結婚。21%的男性甚至承認他們會和對自己沒有性吸引力的女人結婚。不管是無奈地認為“真愛”也許根本不存在,還是對家庭所持的實用主義價值觀,不少男人願意和一個並非百分百理想物件的女人結婚並一起生活。

男人比女人更可能和不愛的人結婚

和我們的直覺相反,二十多歲的男人比三十多歲的男人更想結婚,在男人過了四十以後,結婚願望又重新變得強烈起來。男人為結婚而結婚對某些男人來說並不是新聞,他們為了獲得陪伴、支援和安全感而結婚,

而非為了愛情和吸引力而結婚,這顯然也是無奈之舉。紐約保健顧問湯姆•凡特告訴美國新聞網站“每日野獸”說:“孤獨終老的念頭讓人受不了。甚至讓某些人有靈魂破碎的感覺。“雖然大多數男人都喜歡假裝自己很堅強,堅強到無所畏懼,不會寂寞,也不會有不安全感,但男人對此確實沒有免疫力。”

小結:男人其實比女人更能接受不是很有感覺的人作為自己的結婚物件,這打破了女人願為結婚做任何事,而男人會不惜一切逃避婚姻承諾的不實傳言。

和不愛的人結婚有哪些弊端

弊端一:很難有心跳的感覺

與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基本不會有心跳的感覺,即使對方做了什麼事情令我們感動,那麼不過是一種感激之情,

而不是愛人之間的心跳的感覺,要相信日久生愛情的戲碼現實中很少見。只有見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才會有心跳的感覺,甚至會臉紅,快要窒息,這種感覺有些無奈卻令人覺得非常幸福。

弊端二:會計較個人的得失

與一個不喜歡的人結婚,那麼再這段婚姻中就會計較個人的得失,如果生活上還分的清清楚楚,特別計較,那麼也就絲毫沒有幸福可言了,不說做到兩個人把錢混在一塊花,至少也要做到不是錙銖必較。沒有真愛的婚姻就不會讓一個人心甘情願的去付出!

弊端三:婚姻會成為部分人的煎熬

對於一些樂觀的朋友,對幸福的要求也許並沒有那麼高,所以不能說是不幸福的;而對於一些比較悲觀或是有追求的朋友,

與不喜歡的人結婚就會成為一種不幸,甚至成為一種煎熬。

弊端四:一方會因為欲求不滿而心有落差

人總是很貪心的。一開始只想要一個擁抱。不小心多了一個吻。然後想要一張床。一套房。一張結婚證。然後你想要她的心一直在你身上。可是你一開始就是只要一個擁抱啊,現在怎麼難受了?

和不愛的人怎樣相處才能幸福

條件一:你並不討厭他

尤其不討厭跟他上床,他對你即使沒有很強烈的性的吸引,至少存在正常的,異性的吸引。上床非常重要,一旦這件事兒不能達成一致,其它一切都免談,世界上有一種深刻的痛苦,就是他想要而她不想要。

條件二:經濟還算寬裕

縱觀我身邊那些不是因為愛情而走到一起的人,

雖然也並不是因為經濟條件而走到一起,但的確沒有經濟方面很差的,基本維持了城市中產階級的生活水準。愛情與物質無關,缺乏愛情的婚姻卻一定與物質有關,而物質,也恰恰是在結婚以後,可以讓不那麼相愛的人平穩向前的基礎。

條件三:一方的情商要比較高

這個人性格要好,情商要高,不能是個火暴脾氣。溫和的男人有時候顯得荷爾蒙不夠充足,一起過日子,卻是一把好手。脾氣好本身就是男人的修養與氣質,並且這種氣質,像土布,洗得越久越白。

條件四:具備一定的責任感

看一個男人有沒有責任感,看他如何對待工作,如何儲蓄與理財,如何對待自己的衣服鞋帽。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絕不會穿得很邋遢,

不會讓自己的鞋沾滿泥水,不加處理,第二天照舊套在腳上。責任感首先是對自己負責,一個人都沒辦法對自己負責,還談什麼為別人負責。有責任感的男人也絕不會做月光族,他們即使不懂理財,也一定會儲蓄,不會讓自己的生活出現入不敷出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