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 做到這三點你會放棄的

有些人越是想要忘記,記憶就越深刻,深深的刻在了腦海中,深深的刻在了骨髓里。明明那么努力的想要忘記你,哪怕是痛徹心扉,

那怕是舍不得,也努力著,可是為何你走的時候沒有帶走我的記憶?

如果你能夠帶走我的記憶,是否一切都會就這樣結束了,然后,我可以重新開始人生,不會在對你念念不忘了。那么如何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呢?

1、旅行

不要去兩個人共同去的旅游景點,最好選擇比較遠的旅游景點,可以選擇自己一個人去,也可以選擇和朋友共同出去游玩,這都是可以的,這樣可以讓我們的心里不會想以往的那些事情,從而淡忘對方,也借此開展新的生活。

2、開展新戀情

尋找下一個男朋友是忘掉前任的不二之選,在新的感情中可以治愈上一段感情帶來的創傷,可以在新的戀情中尋找上一段感情的缺失,你會發現這段感情的男主比上段感情的男主優秀的多,你可以去擁有更好的。

3、換個環境,遠離他的城市

離開他的城市或許是你真正忘掉他的第一步,這個城市有太多你們的回憶,你們一起去過的商場,一起逛過的公園,一起吃過的小吃,太多的地方有你們的足跡,你只有選擇離開,去一個新的城市,換一個地方去重新生活。

徐志摩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沈從文說:“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紀的人。”遇到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不管愛與被愛都要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