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黑名單里的那個人,是我最愛的人

1、我的心要穿上棉襖,才能抵御沒有你的冬天。

2、對你的愛,就像童年的壓歲錢,藏了又藏,直到最后想不起放在哪。

3、安全感是手上有一把刀,愛是你把手上的刀給他,無論他用來削蘋果,還是刺你一刀,你都心甘情愿的接受。

4、每個人心里,都住著這么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以至于讓以后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后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5、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但我們卻都紅了眼眶。

6、透過生死,才會明白健康的重要;透過成敗,才會明白通達的重要;透過得失,才會明白淡泊的重要。人生最悲哀的事情,莫過于苦苦追求那些原本可以放棄的,卻忽略了生命中那些最最寶貴的。

7、五條簡單的幸福法則:①讓心靈擺脫仇恨;②讓大腦遠離煩惱;③簡單地生活;④付出更多;⑤期望更少。

8、人的精神有三種境界:駱駝、獅子和嬰兒。第一境界駱駝,忍辱負重,被動地聽命于別人或命運的安排;第二境界獅子,把被動變成主動,由“你應該”到“我要”,一切由我主動爭取,主動負起人生責任;第三境界嬰兒,這是一種“我是”的狀態,活在當下,享受現在的一切。

9、我們花了兩年學會說話,卻要花上六十年來學會閉嘴。大多數時候,我們說得越多,彼此的距離卻越遠,矛盾也越多。在溝通中,大多數人總是急于表達自己,一吐為快,卻一點也不懂對方。兩年學說話,一生學閉嘴。懂與不懂,不多說。心亂心靜,慢慢說。若真沒話,就別說。

10、黑名單里的那個人,是我最愛的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ove/3377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