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財富人生,金錢既是天使,又是魔鬼


財富人生:金錢既是天使,又是魔鬼 金錢既是天使,又是魔鬼。取之有道時,落入你口袋裡的金錢是天使;取之無道時,落入你口袋裡的金錢是魔鬼。
金錢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滿足你正常需要的金錢是天使;滿足你欲念膨脹的金錢是魔鬼。 金錢有時是天使,有時是魔鬼。當你靠勤勞聚起金錢時,金錢是天使;當這些金錢成為明日培養庸人的的溫床時,它便成了魔鬼。 金錢適度時是天使,失度時是魔鬼。金錢正好夠用,使你心滿意足時,金錢是天使;金錢讓你感到是一堆麻煩時,便成了魔鬼。 金錢一面是天使,一面是魔鬼。當金錢能夠拯救人的生命時,金錢站在那兒成了天使;當金錢葬送了人的靈魂和生命時,金錢就化作了魔鬼。 金錢此時是天使,彼時是魔鬼。金錢使你的物質和精神都富有時,金錢便是天使;當金錢給你消除一項貧困又給你帶來另一項貧困時,
金錢便成了魔鬼。 金錢是偶爾落入我們手中的一件暫時的禮物。有人掙了它不舍的花,有人弄了它不敢花;有人賺了它不會花,有人一有它就亂花,這裡面應有魔鬼的成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