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致我未來的妻子——十條幸福約定

一:嫁給我,做我的妻子

或許不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子,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證,在我眼裡,你將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而且在結婚以後,你在我眼裡,依然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婦人。我希望在你八十歲的時候,俯在你的耳邊,告訴你:“感謝上帝,他賜給我一個世界上最美麗最可愛只是沒有了牙齒的老太婆。

二:結婚以後,如果你依然希望做你的事業,我將盡我的全力去支持你,並且努力承擔我應做的家務。

我向你坦白,我分不清黃豆芽和綠豆芽,而且我會把廚房搞的一塌糊塗,但是我將盡力照著《廚房美食》上的話去做,

努力把自己培養成為一個偉大的廚子。

三:如果你渴望避開塵世的喧囂和煩擾,渴望做一個安安靜靜的小婦人,那麼,我將盡我的全力去工作,去掙更多的錢來維持這個家庭,只是,只是我的臭襪子要歸你洗。

四:我向你保證,我將推開一些不必要的應酬而早些回家,因為我知道你會在家裡很寂寞,而且會為我擔驚受怕。

而且,我向你保證,無論我回家有多累,都會認真的聽你傾訴你一天所經歷的事情,因為我知道你需要理解與支援,我是你的精神支柱,這是我的職責。

五:和我生一個女兒。

——儘管這有些違反“生男生女都一樣”的基本原則。可這是我唯一的苛求。我希望可以和我們的孩子一起在你四十歲生日時在你的生日蛋糕上只插三十六根蠟燭。

而且,我相信咱們的孩子會一改往日的調皮,一臉莊嚴象個小大人似的對你說:“天啊,老媽,你看上去只有三十歲,我的同學們都說你更象我的姐姐!”

六:我會忠誠于你,忠誠於我們的家庭。

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個男人應盡的責任。而且我知道如果我一旦背叛了你和別的女人有了不乾淨的來往,我會愧疚,愧疚使我自責,自責使我無顏面對你,無顏面對你會使我想要逃避你依然純潔的眼睛想要離開你,而離開你,是我這輩子最不願做的事。所以,像第三者這樣的詞彙,會永遠與我們的幸福無關,至少,我不會。

七:如果有一天你厭了倦了,你渴望離開我去自由的飛,我會為你餞行,

雖然我固執的認為在你臂彎的甜美遠勝於世界上任何的自由。

八:如果有一天你愛上別的男人要離開我

我向你承認,我會吃醋會勃然大怒會傷心會痛苦,但是最終還是會選擇分手,我只是希望那個男人能如同我對你一樣善待你,呵護你,哄你,照顧好你的今生今世,我會依然如同以往向上帝祝福你,雖然你不再在我身邊,我無法親自照顧你。也許幾年後我會有新的妻子,也許我將孑然一身獨孤終老,無論是那種情況,如果你有了困難,請你一定要告訴我,在不違背道德的情況下,我將竭盡所能來幫助你。

九:我不知道前生前世我們有沒有在一起,但那已經是過去式了已經不重要。

我不知道來生來世我們會不會在一起但那太遙遠了我無法去把握。

我只在意今生今世,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在我的懷裡,不驚風,不受雨,健康,平安,快樂。

十:更多的時候,我會選擇寫,或者用你看的見感覺的到的方法來向你詮釋那個字。

不要誤會我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而鬆懈,要記得,我會永遠寵你、只寵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