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苦苦哀求出軌的妻子回頭 換來的是離婚

和妻子的一次矛盾讓我看清了,原來我才是他生命的過客。我和妻子吵架,原本等著妻子來求和的,但是妻子沒有一如既往向我服軟,最後是我沉不住氣,去找了她,看到妻子在陌生男子的懷裡,這發生了什麼。

相愛夫妻

木子李:

和妻通過網路聊天認識,聊了一段時間後,我們在現實中見面,當時剛好飯點,就一起去吃火鍋。期間,我們聊天很愉快,為此,便建立了戀愛關係。

也或許我說話、做事都太直接,導致妻身上很多壞毛病我都會及時的糾正,妻也樂意去改,且妻對我真的很好。為此,我們結婚了,實話說,當時對妻沒有太多喜歡,感動的成分更多一點。

婚後,妻一如既往的對我好,似乎有點把我慣壞的趨向。為此,我在妻面前總是說一不二,而且妻每次也欣然接受我的任性。

有次,我和妻發生嚴重的爭執,和往常一樣,等著妻主動找我求和。這次,妻沒有求和,

最後是我沉不住氣,去岳父母家找了妻。讓我看到的一幕卻是:妻被一個陌生男人緊抱在懷裡。那瞬間,我徹底崩潰了。

當時,我只有一個想法,希望妻能夠和情人斷絕來往,重新回到我身邊。

求饒、恐嚇、服軟、殷勤等策略我都用上了,換來的卻是妻一次次提離婚

一起逛街

沒妻在身邊的日子,我整天醉生夢死。經過我死纏爛打,妻終於答應和我約見、吃飯,我們來到我們第一次吃飯的火鍋店,妻不斷的提我給予他的傷害。我也確實很內疚,只是妻卻不給我改錯的機會。

如今,妻依然和情人在一起廝混,我和妻的緣分是否真的已經到了盡頭?

網友回復:

人,為什麼總喜歡犯賤,為什麼面對一個對自己好的人,不去珍惜,而要肆虐?為什麼要等到失去後才醒悟擁有時的珍貴?只是,一顆心,能經得起多少次折騰?

木子李回復:

在整個婚姻關係中,你確實做的有點過,此時,你妻腦子裡全都是你給予她的冷漠以及她出軌之後你的猙獰,所以,你們很難再回到從前,源於,你給他的傷害足以讓她回味一輩子,

或許她也曾幻想過重新回到你身邊,只是她真的已經沒有勇氣,她害怕重蹈覆轍。

她現在處於療傷期,她所謂的情人不過是她的一個療傷工具,至於他們最終能不能走到一起,那是後話,至少,她在你這一塊已經死心了。

出軌

雖然說你們的婚姻即將瓦解,但是,也讓你和你妻明白了些許道理:

1)面對愛你的人,不要肆虐,而要學會珍惜;

2)面對你愛的人,不要慣壞對方,否則傷痕累累。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其實真的很脆弱,尤其夫妻之間,要雙方同時呵護,而不是一方熱戀貼冷屁股之後,換成另一方熱臉貼冷股。

現狀下,你難受,有三個因素:1)失去她,可能你會覺得再也沒有一個人會像她那樣對你好了;2)婚姻瓦解,讓你面子上過不去,畢竟是她先出軌的;3)在這段婚姻中,你留下的遺憾太多了。

成長,終究要付出代價的,希望這份失去讓你學會珍惜有緣人。

忘記並往下,可能是一個艱難的過程,一切交給時間吧。

人都是在不斷的經歷的事情之後才會成長的,

你已經使用了各種方法去挽回妻子,但是妻子都沒有回頭的心,也許是該放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