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寫給未來的妻子,我一直在靜靜的等著你!

等你,我已等了很久!母親常對我說:“兒呀!你也老大不小了,還不成家呢!要不到時我連孫子都抱不動了!”希望我趕緊成家有個老婆,有個孩子,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可她哪裡知道,我在等你呢!
等你,我已等了很久!哥哥們常對我說:“弟啊!你也不算小了,還不成家啊?家裡有個女人,也許成功來得更快些。”哥哥們希望我少衝動,希望家能拴住我燥熱的心靈,希望我能早日出人頭地。可他們哪裡知道,我在等你呢!
等你,我已等了很久!朋友們常對我說:“兄弟!也該成家了,再不找黃花菜都涼了,你看我的孩子都會打醬油了!”朋友們希望我找個女人結束單身的日子,

身邊有個女人的生活也許更和諧快樂!可他們哪裡知道,我在等你呢!
等你,我已等了很久!侄女常對我說:“叔叔!趕緊幫我找個嬸嬸哦!你再不娶老婆,我都要結婚了!”侄女希望我早日成家,希望在她出嫁前見到她年輕美麗的嬸嬸!可她哪裡知道,我在等你呢!
是啊!他們說的都太對了,我的確老大不小了,真的到了該成家的時候。但我一直相信在這個世界之中總有一個屬於我的女子,那個人就是你,就是你。
是啊!我已孤寂得太久,但在一個人的日子裡,我從不覺得寂寞,因為我相信在這個地球上總會有一個女人是我的妻子,那個人就是你,就是你。
路邊的野花我沒有亂采,
紅燈的誘惑我沒有生動!讀書,下棋!唱歌,寫字!淡淡的生活中,我有我的自由與快樂!感情是有過的,那只是生命中盛開的花蕾!痛苦是有過的,那只是成長中成熟的印記。但我的目標很堅定,因為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之中總有一個女人是屬於我的妻子,那個人就是你,就是你。
我羡慕成雙成對的花前月下,我羡慕一家三口的其樂融融。牽手,相擁!嬉戲,天涯!淡淡的生活中享盡天倫之樂,有幾分精彩有幾分愜意!愛情是什麼?是什麼?我一直沒有找到答案!但我相信在這個地球上總會有一個人把答案如實的告訴我,那個人就是你,就是你。
我最最親愛的妻子啊!等你,我已等了太久太久!我既沒有萬貫家財,也不高大英俊!但你說,
你就認定我了,說要一生跟我走。我很感動,我的眼裡滿是淚水!我該拿什麼來回報你呢?我惟有用我全部的愛用我的生命來愛你!
哦!我的寶貝!原來是這樣的,是你心裡有我,我心裡有你!我們一起纏綿一起快樂!是親情是責任是我們生活的每一天所迸發出的巨大激情。
哦!我的寶貝!原來幸福是這樣的,是你真心愛我,我真心愛你!是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孩子!擁有了自己的樂園,一起浪漫一起變老。
此時此刻,我依然是一個人!但這有什麼可沮喪的!讓所有的流言,猜疑,冷漠,嘲諷統統見鬼去吧!親愛的,我一直在等你!今生我只為你等待!你正笑著向我走來,與我的距離越來越近。請相信,我一定會給你如幻如夢的驚喜與幸福!我一定會給你一生一世的浪漫。

當你看到這些文字並感到幸福的時候,那你已經是我的妻子了。那就請允許我說一聲:“老婆,我愛你!”假如你喜歡,我會向你說一千遍一萬遍直到死去!“老婆:我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