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巧妙地處理憤怒的妻子,以保持家庭幸福?

夫妻在一起相處,不可能是一直的和和順順,總有勺子碰鍋沿的一些碰撞,那時候一些爭吵和矛盾自然就會出現。一般情況來說,夫妻倆出現了矛盾,做老公的就要盡可能的哄哄老婆,然后彼此聊一聊就沒什么問題了。可有時候也有例外,比如老婆真的很生氣或者很委屈的時候,那么就會不愛搭理自己的老公,也算是給男人一個教訓。可男人接受不了啊,他們希望回到家里能看到老婆的笑臉。

誠心認錯 不管老婆理你還是不理你,你都要先認錯的,畢竟是你把你老婆惹生氣了對吧?你不認錯誰認錯?你要是連錯都不認,你老婆不是會更加生氣嘛。所以,別管你老婆給你擺臉子看,也不用擔心認錯之后你老婆仍然不理你的問題,先誠心誠意的道個歉是正理。

向老婆獻殷勤當然,你老婆可能會說你是無視獻殷勤,那也沒關系,自己的老婆愛說什么就說唄。

總之,你要做到臉皮厚點,手腳勤快點,在老婆面前嘴巴甜一點。很多男人覺得,自己是個大男子漢,對著一個女人獻殷勤還被冷落,總覺得丟面子。其實你錯了,你要是連老婆都哄不好,那才丟面子呢。對自己的老婆獻殷勤,那叫好男人的懂不?

給老婆買好吃的沒有幾個女人是不愛美食的,不同的是女人的口味不一樣罷了。作為她的老公,你肯定知道你老婆喜歡吃什么對吧?下班回來就給你老婆帶回家好吃的,也不用標榜自己多么辛苦多么有心,直接放在老婆能看見的地方就行,每天不間斷。

夫妻單獨相處時不停和老婆聊天除非你老婆不回家不見你,只要能有和你老婆單獨相處的機會,那就自言自語般的和你老婆聊天,就算你老婆沒有絲毫的反應,別管那些,繼續聊你的就是了,雖然你的樣子看起來好傻。別覺得老婆不回應你就是沒聽見去,你說什么她都能很用心的聽,她只是不想隨便的理睬你隨便的原諒你罷了。

讓孩子幫你說情要是有孩子的話,

讓你的孩子幫你說說情,就說自己知道錯了,希望老婆原諒自己。這些話都讓孩子幫你帶過去,并且在孩子在場的時候,主動拉拉老婆的手,或者給老婆夾菜,也可以沒話找話的和老婆聊天。就算看在孩子面子上,老婆也不會讓你過于尷尬的。

和老婆網絡聊天不管是微信亦或是其他聊天工具,和你老婆聊一聊,把那些可能不太好意思說出口的話,用文字的形式展現出來。也可以找出來你們的那些親密照發給你的老婆看,并說一些有感嘆的話。女人幾乎都是感性的,一般會被你的這些舉動而感動。

約老婆來一次二人世界根據老婆的喜好進行,如果老婆就是不喜歡看電影,而是喜歡去咖啡館或者茶館安安靜靜的坐一坐,那就約老婆喝喝茶喝喝咖啡,兩個人就像是剛戀愛的時候那樣子。在安靜的環境里,和老婆聊聊你們的婚姻,說說你想說的話,彼此把問題說開,保證矛盾迎刃而解。

切勿彼此斗氣走過婚姻多年的夫妻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夫妻之間,真的沒有道理可講。誰付出多少,誰受到的委屈多辛苦多,這些都是不需要講道理辯論的,因為在一個家庭里,夫妻之間的付出都是心甘情愿的。想明白這個道理的夫妻,就不會因為一點矛盾或者一點委屈而冷暴力不斷。

在夫妻出現矛盾的時候,一旦女人選擇不說話,男人千萬不要跟著賭氣不講話,那樣孩子會令你們的矛盾越發難以處理。先把老婆安撫好,再約定好,下次遇到問題,一定不要相互不理睬。

一旦女人選擇不說話,男人千萬不要跟著賭氣不講話,那樣孩子會令你們的矛盾越發難以處理。先把老婆安撫好,再約定好,下次遇到問題,一定不要相互不理睬。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