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愛誤區 警惕男人理直氣壯的謊言

明明看到老公和其他女性衣衫不整的抱在一起,床鋪亂七八糟。他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她喝醉了我送她回去,她引誘我,我一直都在反抗,

什麼都沒有做。”

明明看到老公和其他女性牽手出入酒店,他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是兄弟的女朋友,兄弟出差了叫我幫忙帶他女友去看病,我們只是路過酒店樓下而已。”

明明看到老公和其他女性在大街上激情擁吻,他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她是到國外長大的,接吻擁抱在她的思想觀念裡和握手沒有什麼區別。”

明明……

然後,老婆會問:“一個男人怎麼會反抗不過一個喝醉酒的女人,還被她脫光了衣服?”

然後,老婆會問:“你的哪個兄弟喊你去照顧他女朋友?他的女友是得了絕症嗎?”

然後,老婆會問:“她在國外長大的,可你並不是的,為什麼你可以吻的這麼的投入?”

然後…… 男人會理直氣壯而又充滿委屈的說:“信不信隨你!”

很多男人都這樣,明明出軌已經被抓到了證據,卻還理直氣壯的進行狡辯。這是因為男人的內心比女人懦弱,比女人更害怕承擔,因此也就比女人愛說謊、比女人容易躲避責任。只要看透了這一點,就不難理解男人為什麼說謊會理直氣壯了。一方面,男人裝作“理直氣壯”是為了謊話更容易讓別人相信。另一方面,是為了潛意識裡拒絕因為對你的內疚而背負相應的責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