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變心的表現 八大信號警惕男人是否變心了



男人變心的表現一、對於有關你的一切都默然以對

一個男人變心的第一特徵絕對是默然,他對於你對於你的一切都變得不聞不問了,

以前很在意你的穿著打扮,以前要求你出門要化妝,現在不要求了,甚至連你加班很晚還沒回家他都不會打電話詢問你不會著急了。

男人變心的表現二、裝傻充愣

裝傻充愣一次兩次可能是他真的壓力太大或者不舒服,但是長時間的在你面前裝傻充愣你就應該要警惕了。

男人變心的表現三、總是很忙

總是很忙,總是再加班,總是沒時間,總是沒時間陪你,但是又無法說清楚具體在忙什麼。

男人變心的表現四、很累很想睡覺了

當你躺在床上想他抱抱你的時候,當你說我想聊聊天的時候,他說我很累,我想睡覺了,如果經常出現這樣的情況,那也要小心了哦。

男人變心的表現五、比以前更加沉默了

以前你鬧鬧叨叨他會表現得很煩躁,但是現在他卻沉默了,這時候說明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而不是習慣你的嘮叨了。

男人變心的表現六、健忘

男人愛著你的時候他的記憶會非常強,但是當他開始忘記你的生日,忘記你們之間那些重要的紀念日忘記你記得的一切,這樣的表現不是健忘,是變心。

男人變心的表現七、憤怒

一個男人如果變心了,那麼他對於你的耐心和包容也就變了,他會因為一點小瑕疵小紕漏對你發火甚至是勃然大怒。

男人變心的表現八、陌生

都說女人的第六感非常準確,的確,當你感覺眼前這個男人變得陌生的時候,也許是他真的變心了,因為你可以從各種細節中感受到他的變化他的陌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