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愛誤區:揭秘男人不愛你的四種表現

男女的戀愛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們,男人到底愛不愛你可以從平常的表現中體現出來,小編來揭秘幾種情愛誤區,幫助你洞察男人沒有對你付出真愛的表現,

碰到這幾種情況,你們的感情就適可而止吧!

你的付出和他的付出不成正比

你隨時隨地關心他在做什麼,你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生怕他受到一點不如意,你掏心掏肺地對他,可曾注意到他對你怎麼樣?都說愛情付出是不求回報的,那也要付出給對的人,他好吃懶做,對你粗心大意,只懂享受你的付出,從來沒想過要為你付出,他是真的愛你嗎?

從來不想過和你結婚

當你們都到了待娶待嫁的時候,他還沒有向你提出結婚,他也從來沒有向你表露過他想娶你的意圖,更沒有談及你們未來美好的生活,那你為什麼還要待在他身邊,他只是在寂寞的時候找到了玩伴,你不是他結婚的對象,這樣的男人,他是真的愛你嗎?

總是抱怨你

他經常對你雞蛋了挑骨頭,你有時候覺得自己做的已經很好了,他還是會對你產生或多或少的意見,他只記住了你的缺點,卻常常忘記是誰每天幫他倒洗腳水,你有太多太多值得他關注的事,然而他卻蒙蔽了雙眼,發現不了你優點的男人,他是真的愛你嗎?

說話比做事好聽

說出來的東西不要負責任,他經常說一些甜言蜜語來迷惑你的心,這一刻你感覺他是愛你的,或許他說這些的時候是愛著你,但也僅僅只是這一刻,真正愛你的人事發自內心的,不用在嘴巴上提醒自己依然愛著你,判斷他是否愛你從他為你做的任何一件事都可以看出,把你當小孩一樣的迷惑,他是真的愛你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