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避開情愛誤區:如何讓熱情點燃感情倦怠期

情愛誤區——戀情久了,回憶免了

時間的流逝很難讓兩人的愛情一如既往。當你看見別人手牽著手行走在大街上,是不是猛然一驚,

不知有多久沒有重溫當初的柔情了!走走你們當初最愛的街道、喝杯當初最愛的飲料、手牽手感受這份甜蜜吧!

情愛誤區——愛你就活在你的世界

你將對他的炙熱的愛圈起來,活在你們的小小世界中,對外界之事充耳不聞。漸漸地你會發現你的朋友圈逐漸縮小,對家人的關心也越來越少。一旦你和他發生爭執,連訴苦的人都找不到!

情愛誤區——愛情中什麼都是理所當然

你要知道,除了家人對你的愛是無私的之外,任何人對你沒有絕對的無私,更沒有責任去包容你、忍讓你。如果你把對方的包容當做理所當然,這種不懂珍惜和不懂感恩的態度,最終會葬送你們的愛情。

情愛誤區——停止對自己的探索

年輕的女人靠姿色把握男人,“胸大無腦”的女人是抓不住男人的心。一旦你過了30歲,年輕已經不是你的資本,那麼30+的女人靠什麼來拴住男人心呢?當然是靠自己的素質和成熟,男人喜歡有挑戰性,用你的睿智去征服男人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