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無語 竟然攤上一個虛偽婆婆與矯情小叔

我和老公是我在學習的時候認識的,認識不到三個月我們就談婚論嫁了。其中也有他弟弟的功勞,剛認識沒幾天就整天在我身後叨叨,

要我和他哥結婚

結果就是我就經不住他的死纏爛打,就和他哥結婚了,說實話,最主要還是我老公這人還不錯,結完婚以後問題就來了

我這個小叔子可真算的上是個男人,整天對他媽說我不好,說他媳婦多好,脾氣多好,工作多好,娘家人多厲害。

最主要一點是他哥一對我好,他就冷嘲熱諷,說他哥對我比對他好,更有甚者他哥幫我拿包他都不讓,但他可以給他的女朋友拿包,這些小事我都可以不去和他計較。

最可氣的是在後面:我在生孩子的前一天婆婆來的,來之前她老人家就說要和我媽分開伺候月子,一人15天。

結果我們家正好那段時間很忙,我媽根本就脫不開身,而且在我們這邊的傳統是婆婆照顧月子。

在醫院住院的時候我們處的還行,不過聽他兒子說我在手術室手術的時候他媽還在外邊給人演講,一點也不緊張和期待。

等孩子抱出來往病房送我的時候,老公才把他媽喊住。話說回家以後吧,生完孩子第12天我媽和我弟來看我和孩子。

我媽走後第二天我婆婆就要著走,最可氣的是我小叔子也吆喝著:媽,你還不回去?然後我婆婆來了一句:你嫂子不讓我走,倆人一唱一和的真正氣死個人!

是我老公不讓他媽走的,因為我老公還要上班,根本就沒時間照顧我和孩子。我現在還在後悔,當初讓他走就好了。

不過你真讓她回去的話,她肯定會這麼說:是兒媳婦把我攆回來的,她嫌我伺候的不好。可能有朋友會說:你怎麼知道你婆婆一定會這麼說?

這可是有淵源的,還得話說從前:在我懷孕七個月的時候,我老公讓我跟他弟弟一塊回他老家住一段時間。

一來省的我一人在家悶,二來也可以和他們家人聯繫一下感情。我一開始是不願意回去的,架不住老公經常說所以我就聽他的話回去了。

不過他弟弟不願讓我回去,我到現在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那天他開車載我的時候還拉了一個女孩,是我老公同事的女兒。

這個我理解為他可能覺得我們兩個單獨回去尷尬吧。話說一到她家門口,他媽第一句話就是:我不讓你在家住,你在家呆一晚上,第二天跟他車回去就中。

他們家是農村的,當時守著那個小女孩我也沒說什麼,可能他自己也覺得說重了,

晚上她又改口說:你要願意住,就在家住個兩三天。

既然她那麼說了,姐妹們你們說我能住的下嗎?第二天我要走了,小叔問了一句:嫂子你怎麼不在在家住了?

我還沒來得及說什麼,我那婆婆搶口說;你嫂子嫌我伺候不好她。當時我嘴來得慢,被她這句話差點噎死。

我什麼也沒說。以後我老公向他弟弟求證這個事,他支支唔唔沒說個所以然。

再回來說坐月子吧,有天晚上老公朋友來看孩子,人家在下面按門鈴婆婆急了,手忙腳亂去找尿布,急匆匆拿衛生間去洗。

這個想必各位姐妹都明白吧,虛偽的婆婆!好多事我都不想說也不想再去回憶了。

就說她老人家要走的那天吧,走之前教訓我,你那個打電話叫我小叔過來吃飯,

你看他媳婦上班也沒時間給他做飯,他吃不熨帖。你沒事就經常打電話叫他過來吃。

當時我那個暈啊,我剛出月子孩子還需要我照顧,還有洗尿布打掃衛生一大堆家務事,最主要我自己飯都吃不上,沒想到她竟然這麼說。

月子期間我小叔他們兩口子經常過來吃,而且還要他媽打電話哄,說兒子我想吃魚了,你給我買點送過來。

小叔也和他媽一樣虛偽不打三五遍電話請不來,經常等他媳婦等的菜都涼了,他媳婦在酒店上班,所以下班比較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