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同學聚會送什麼禮物給老師 可以從這幾個方面入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生年代,濃濃師生情,師恩難忘,每年都會有或大或小的同學聚會,曾經諄諄教導我們的老師會是這場宴會的主角,

送給老師什麼禮物也成了一門學問。很多人都想把禮物送得高端大氣但又不落俗套,經濟實惠但又有價值意義。那麼要送什麼禮物給恩師以表心意呢?小編今天教你從以下這幾方面入手。

1.紀念意義類

學生年代一起走過的青蔥歲月留下的點滴值得我們去回味,有紀念價值的禮物可以勾起我們的回憶,重溫過去的美好。用一起學習生活經歷中的照片做一本彩色紀念冊,或是寫一本記錄曾經與老師相處的書是不錯的選擇;也可以做一個錄影視頻寄託每位元同學的祝福送給老師。

2.裝飾品類

老師長時間在辦公桌上批改作業、備課,裝飾品可以讓老師的桌面變得更加溫馨。可以送一些室內小盆栽,增添生氣;也可以特製一些水晶筆盒、藝術小雕塑,增添文藝。

3.生活實用類。

關心到老師的生活,會讓老師暖心,禮物再輕微也會在某種程度上打動到老師的心。可以送一支鋼筆,在鋼筆上刻上老師的名字和對老師的祝福;考慮到老師上課後的口乾舌燥,

可以送一個杯子或是一套茶具;也可以送衣物的東西,襯衫、大衣、披肩等。

4.健康養生類

長期的工作,會讓老師養成很多職業病,所以可以給老師買一些健康養生品。名茶茶葉應是很好的選擇,清潤嗓子,又可安心提神;也可以送一些滋補的中藥,如人參,

山藥,大棗等。

怎麼樣?看了這幾方面的禮物,你還會在同學會送老師什麼禮物的問題上束手無策嗎?按照以上的方法買一份心儀的禮物送給您的老師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