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異地戀談的不僅是愛情 還有雙方的信任與堅持

異地戀談的不僅是愛情 還有雙方的信任與堅持

堅持到底

日日思君不見君,但願君心似我心。要知道異地戀就如同在和時間賽跑,

要經得住生活的考驗,所以這得需要多大的決心才能堅持住。儘管一個人走陌生的路,一個人看沿途的風景,但只要知道有那麼一個她(他),始終將你放在心底。那麼,這點堅持,就不算什麼了。

需相互信任

兩人見面的機會極少,只能通過電話、短信或是視頻聯繫,這樣的感情需要很深的信任感。如果會因為一點點小事就起疑心,那樣的話,這段感情也就很難維繫下去了。

應該給予對方充分的信任,相信自己的那個她(他)不會因為遠距離原因而有所變心,相反的,可能會因為距離產生美的緣故而更思念你,愛你。所以,請摒棄猜忌的心,不要讓她(他)的心隨著信任的破碎而疏遠你。

加強彼此的溝通交流

溝通是很關鍵的,

尤其在經常看不到對方的情況下,溝通自然而然就成為了維繫感情的一個紐帶。溝通需要及時,並且要長久穩定,這樣的感情才能夠穩定。可以將你每天所經歷的一些開心、不開心的的事在第一時間分享給對方或向對方傾述,千萬別讓距離越來越擴大你們彼此之間的橫溝。平時抽空多打幾個電話,多發幾條短信關心一下那個她(他),讓她(他)能夠切身體會你對她(他)的在乎。但是不要太頻繁了,給彼此一點空間。

當然了,生活需要情趣。如果你是個懂浪漫的人,不妨做點有意思的事來增進雙方的感情。

得忍住寂寞

一個人行走在下班的路上,看到滿大街形形色色的情侶相擁而過,而自己只能裹緊大衣形單影隻,只因身在異地的他(她)不在你身邊給你溫暖,他(她)只能通過電話的彼端告訴你“親愛的,照顧好自己!”多麼失落而無奈的心情。

但你該知道,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其實,調整好了心態,你就可以一個人時享受一個人的快樂,兩個人時享受兩個人的快樂。

得學會堅強

在你生病的時候,那個她(他)並不在身邊,只能自己學會堅強。

有共同的目標

兩人要對未來有美好的憧憬。人必須活在現實生活中的,所以沒有幾個人看不到未來還能夠意識堅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