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維持異地戀的甜蜜值? 愛可以解決一切

異地戀是最辛苦的,因為在你需要的時候對方不在身邊,有時候並不需要對方做什麼,只需要陪伴就行。但是陪伴是異地戀的情侶最難做到的一點。所以需要兩人相互理解。那麼應該如何維持異地戀呢!

1給你們的關係定下一些原則和規定

在一份對異地關係的研究中,葛列格*居德納博士發現70%的異地夫妻沒有設定原則,或者處理變化,於是在半年內分道揚鑣了。這就意味著雙方設定些指導你們異地關係的原則是及其重要的。這包括雙方同意不能跟其他人約會,每天都交流,至少兩三個月要見一面。

給你們的關係定下一些原則和規定

2每天都交流交流

成功的異地關係部分是因為能夠仿照正常關係的模式。其中之一就是每天的交流。互聯網的出現對於處於異地關係的人們簡直是天賜之物。不僅是你們可以免費地通過電子郵件和即時通訊工具溝通,

而且還可以通過免費的Skype服務互相聊天。這就免了每個月500美金的電話費了。

每天都交流交流

3把你的感情表達出來

通過電子郵件,即時通訊工具,電話來表達你的情感對於你們的關係的發展和穩定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一個可以增進你們的關係的穩定的方式是安慰她/他你會負責的,

讓對方放心。當你表達出你的感情的時候,你就是對方知道你在付出,你會維護好你們的關係。

把你的感情表達出來

以上就是關於異地戀應該如何維持的建議,兩個人之間只要相互的做好這些就能夠很好的堅持一段感情,

只有真愛能夠維繫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因為如果是真愛,異地戀也不能成為你們之間分手的理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