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學會在戀愛中如何做個大偵探

戀愛中的你是不是智力低下,既敏感又遲鈍,你能清楚的知道你們已經進入到了戀愛佳境,但卻為了一些小事情提高警惕,注意幾個信號呵護感情生活。

你在跟他談論未來,他總是沒方向
當你問他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要孩子等問題時,他總是含糊不清、顧左右而言他。你的問題視覺上是對兩個人未來的考慮,相信你不是故意給對方壓力的。到了某個戀愛階段不得不考慮這些事情,如果他總是推三阻四不願回答,說明裡面很有可能有“貓膩”。

觀察他是不是經常以自己為中心
既然兩個人相愛在一起了,就應該相互尊重彼此,也就是說要達到相敬如賓的狀態來。如果他在你們兩個人的關係中,總是給你建議,甚至總是命令你,這就不好了。這種兆頭很容易導致你們今後關係失衡,還會引發各種問題,為感情埋下隱患。

兩人共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你跟他的愛情正到濃情蜜意時,但每天感覺膩歪在一起的時間感覺太少了。過了這段時間後,兩個人共處時間越來越少,這也沒什麼好說的,但如果兩個人同時感覺到了厭倦,甚至排斥跟他在一起的各種生活、活動,你可要為你們關係用點心了。

爭論開始越來越頻繁
有分歧、爭吵本身是沒什麼問題的,每對戀人都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我們只要用積極的心態來調節爭吵態度、狀態即可,這對兩個人感情幫助極大。一旦你們之間爭吵越來越頻繁,甚至一點點雞毛蒜皮的事都吵,你可要小心喲,彼此關係是不是有問題了。

批評的聲音越來越多
你是不是看他越來越不順眼了,而他對你所作所為越來越感覺不滿,尤其是近期喜歡對你指手畫腳的。不斷的批評也是個信號,感情變質之前,都會在潛意識中看對方不滿意,甚至是憤怒,這個時候要小心避讓,儘量不去招惹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