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跟你的好朋友同樣可以談戀愛

你是否一直在苦苦尋找生命中的他,說不定他就在你身邊,也許是你的藍顏知己、男閨蜜,但卻擔心好友之間是否能擁有真愛呢?其實沒這麼複雜,跟好朋友同樣可成為戀人。

1、你們有很多共同點
跟好朋友之間,你們會有很多共同愛好、興趣,在很多方面都有共同點,這也是很難的事情。這樣你們在一起拍拖,就可以享受下彼此感興趣的事情了。想像一下,在海邊微風習習的夜晚,遠眺風景,一同走在柔軟沙子上,多麼愜意。

2、彼此都很舒服
因為他是你的好朋友,所以剛開始談戀愛肯定會做到彼此坦誠相見,雙方的性格脾氣、家庭背景也都瞭解清楚了。當然從朋友變為戀人關係後剛開始會有點不自在,但在適應之後就好了。在你們熟悉的過程中,要比其他情侶容易的多。

3、不會對好朋友撒謊
跟好朋友談戀愛一般都不回撒謊的,這可是你們的最大優勢了。你很清楚他是不是欺騙你對不對?曾經的好朋友、閨蜜,忠誠對於建立良好二人關係是多麼的重要啊,要知道沒有這個忠誠作為基礎,兩個人在未來發展關係中會遇到很多隱患。

4、你可以對好朋友無話不談
在好朋友面前,我們總是暢所欲言的,當跟好朋友約會時,不會出現不信任問題,當然除非你倆想要改變。在一天工作下來後,有很多煩心事,如果能找到一個人傾述,多麼幸福。你清楚他喜歡什麼,他也清楚你想要什麼,已經充分瞭解對方。

5、 你們被彼此所吸引
超出友誼層面而彼此吸引後,又有什麼理由不可以談戀愛呢,如果兩個人都很來電,跟好朋友拍拖很自然的事情,不是什麼壞事。小編總結了這麼多的好處,如果你有一個異性閨蜜、好朋友,你能接受跟他談戀愛、約會嗎?說說你的想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