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嫁給經濟適用男好嗎 嫁給經濟適用男的8大好處

嫁給經濟適用男的好處一:普通相貌不會讓人惦記

男人愛漂亮的女人,女人也一樣愛長相帥氣的男人,有些男人就是招女人喜愛,無論年輕時還是年老時,他們就象一朵有香氣的花,吸引著小蜜蜂們盤旋糾纏。經濟適用男長相普通,不會招蜂引蝶,更不會出軌背叛,外表憨厚樸實,讓人放心。女人婚後最大的危機就是老公的背叛,嫁給這樣的男人,還會怕什麼“小三”麼?他們絕對是家裡的好老公。

嫁給經濟適用男的好處二:脾氣和善性格溫和

男人脾氣好是女人最大的福氣,有個不罵人不動手打人不亂發脾氣的男人,

女人的婚後生活是非常舒適的,不管多少年的婚齡,不管孩子長多大,不管女人有沒有變老變醜,不管家裡有什麼事情,他們都永遠會“聽老婆的話”,永遠都會給你一張笑臉,永遠都會為你準備好睡覺的床鋪,這不是女人想要的生活嗎?

嫁給經濟適用男的好處三:沒有讓人受不了的“大男子主義”

有些男人控制欲望強,佔有欲望強,總認為自己是大男人,可以為所欲為,女人所有的事情他都要管,大到工作上的事情,小到送禮物、交朋友,霸道的讓人無法呼吸,在他們的眼裡,老婆就是他們的“歸屬物”,結婚前讓老爸老媽管,結了婚後讓男人管,這樣被“管”的日子有沒有盡頭?經濟適用男給了我們平等的婚姻,他們不會強制性的干涉我們的任何事情,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自由的空相當的大,也會相當的幸福。

嫁給經濟適用男的好處四:簡單可控沒有“花心腸子”

男人做了錯事總是辯解自己是男人,男人都有血性,都有花花腸子,沒有一個男人是“坐懷不亂”的,

這樣的辯解讓人多麼氣憤!你耍貧嘴可以,你有心沒膽可以,你對美女眼饞可以,但是結了婚後就得要專一忠心,這是對家庭對孩子的保障,連誘惑都不能控制住,這樣的男人還怎麼能靠得住?女人的幸福孩子的一生,怎麼可以交給他們?經濟適用男知道自己有幾兩重,他們愛家庭,愛孩子,愛老婆,不會因為一時的欲望而去丟棄一生的幸福,不會去製造那些亂七八糟讓他們心煩的“緋聞”,他們能守得住家庭,守得住讓女人和孩子都幸福溫暖的家。


嫁給經濟適用男的好處五:收入穩定經濟有保障

雖然沒有享受到很多的物質享受,但是經濟適用男卻會讓我們衣食無憂,他們非常珍惜自己的工作,靠自己的努力勤奮和責任心給女人和孩子一個溫暖的家,這個家雖然沒有那麼大富大貴,也沒有豪富門庭,更不是人來人往車水馬龍,這個家是平靜的,是安全的,是溫暖的,是有愛的,是值得一輩子珍惜的。一對家庭關心備至

經濟適用男對家庭是非常注重的,

經濟適用男對家庭的依賴感比較大,所有非常的疼愛妻子和孩子,如果說什麼男人沒外遇,那就能數到經濟適用男了,因為他對家庭依賴感比較大,每天基本上都是公司和家裡,兩點一線,遇到桃花的機會實在是太少了。

嫁給經濟適用男的好處六:有責任心上進心

在經濟適用男認為,把自己的家庭照顧好,工作做好就是自己的很高的一個目標了,經濟適用男獨有的家庭使命感會讓他把大把大把的時間投入到了家庭當中,對家庭中的每件事都會非常的積極。

嫁給經濟適用男的好處七:省錢無不良嗜好

經濟適用男對理財也是很在行的,他們平常都會省錢,消費很少,例如從網上看到的某經濟適用男很省錢,基本上除了吃飯外就沒啥消費了,有時工作忙,連午飯錢都省了,此經濟適用男還高興的說:“我省下的錢可以讓你吃好點哦。”

嫁給經濟適用男的好處八:懂得尊重體諒

經濟適用男一般都是沒有大男子主義的,做人做事都是比較寬容,在處理家庭事情上,經濟適用男一般都會耐心的聽取老婆的意見,站在對方的角度上來考慮這件事,爭吵的機會非常少,基本上都是通過道理來解決問題的。


經濟適用男一般都會耐心的聽取老婆的意見,站在對方的角度上來考慮這件事,爭吵的機會非常少,基本上都是通過道理來解決問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