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技巧:嫁給“壞男人”的三大好處

戀愛技巧:嫁給“壞男人”的三大好處

一、壞男人幽默、風趣、機靈、善解人意、處世圓滑

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就是因為這句話,許多女人都按照自己心目的“壞男人”形象標準來找老公。

壞男人留給大多數女孩的第一印象絕對是花心、不可靠、濫情、毫無責任感和安全感的,這些足以讓女孩子們忽視這類男人所獨有的幽默、風趣、機靈、善解人意、處世圓滑等諸多優點,這些優秀品質是那些被女孩子們大力推崇的所謂可靠的男人們一輩子也無法擁有的。

戀愛技巧:嫁給“壞男人”的三大好處

二、壞男人自身魅力較大並且臉皮也比較“厚”

其實男人的壞是分種類的,所以在找老公的時候,不要被虛偽的“壞男人”欺騙了。壞男人從表面看確實有很多不穩定因素,但是,女孩子們你們是否想過,所謂的壞男人因為自身魅力較大並且又加上臉皮也比較“厚”的原因,卻也比較容易得到女人的青睞。他們往往接觸了大量的女孩子,通過N年的浸淫,功力自然就深厚,並且抵抗美色誘惑的能力也越強。

戀愛技巧:嫁給“壞男人”的三大好處

三、壞男人更容易把握自己的感情

許多壞男人壞得有經驗,在感情方面能夠把握技巧,有的男人壞是因為沒有找到那個讓他變好的女人。打個比方,如我第二條所述,當所謂好男人面前只有一種水果,比如蘋果的時候,他們只好將就著吃蘋果了,但是他們的心裡卻還始終惦記著那些梨啊、荔枝啊、火龍果啊等水果,一旦有機會了,

最先拋棄蘋果的往往就是這類人。而對大多數的壞男人來說,他們已經品嘗過了大多數水果的滋味,他們完全知道自己喜歡的口味是哪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