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追男好嗎 女追男的五個禁區


女追男要注意哪些禁區?

1、女追男不適宜留下證據

以前都是以書信方式來表達愛意,因為現在是女人來追求男生,那女人們要注意了,

千萬不能讓這些書面成為男人炫耀的證據了,特別是被男人說出去,感覺你就是一個輕浮的女人,這樣對女孩子的印象非常不好。

2、女追男不適合窮追猛打

我們知道男人在追求女生的時候有時候會死纏爛打,那女生追男生的時候就沒必要了,如果對方都已經拒絕你了,那你還貼上去就沒意思了,那會讓他感覺你是不人要的女人一樣。

3、女追男不適宜打持久戰

男女確定戀愛關係其實時間蠻短的,特別是女人追求男人更是如此,最理想的時間為三個月,如果超過了三個月還沒有成功那說明對面這個男人不愛你或是在享受著你的關心。

4、女追男不適宜打包圍戰

有些女人很會曲線救國,覺得或許可以從男生身邊的朋友、同事、家人下手,

覺得搞定這些人了就會形成你們戀愛的事情,可是你知道嗎,男人都會有一個逆反心理,你越是這樣他越不愛你,而且還會讓男生覺得你是一個有心機的女人。

5、女追男不能投懷送抱

女人想要跟男人上床那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畢竟男人不會拒絕送上門的肉,所以女人在追男人的時候千萬要記住不能投懷送抱,比如說語言或是行動釋放出一種曖昧的資訊,到時後悔的是你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