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單身好嗎 男人單身的10大好處

男人單身好嗎

作為男人來講不孝有三,無後為大,這仿佛是告誡所有單身男士的教條,如果說這是一定要遵守的準則的話,則更像是一道枷鎖牢牢的把男人的言行給套住了,這道枷鎖的名字就叫道德,要說的好聽一點的話就是美德,不過站在更多人的立場上還是能理解的,因為我們的思想從古到今都是被那種道德傳統所潛移默化,已經根深蒂固的印在腦海裡了,如果你要反其道而行之的話,別人會說你離經叛道,對父母不孝。毋庸置疑這對於那些至今還是單身的男士無非不是一個莫大的打擊,

用現代開放的思維去思考,果真如此嗎?並不一定,現在男女比例嚴重失衡的形勢下更離不開單身男士,同時他們的審時度勢正是站在解決社會問題這樣的高度去考慮的,單身也並非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而是體現了一種責任,同時單身也可以有一些好處哦!

男人單身的好處

好處1:美女隨便看

一個人走在路上,可以疾步如飛,目不斜視,美女我不愛,我只愛自己;也可以如蝸牛爬步,左顧右看,搜尋吸引眼球的美女,逮到讓自己眼睛發直的,就死盯住她,我是單身男人我怕誰。

好處2:回家不需要報備

三更半夜不回家,不用打電話報告行蹤;不用擔心回去以後跪搓衣板;不用擔心被跟蹤。如果第二天上班提不起精神,就對上司訴苦說:老大,你知道單身男人的痛苦嗎?無心睡眠,夜夜苦相思,無奈佳人總是在遠處。

好處3:心態很年輕

碰上小孩喊自己“叔叔”,立即正言厲色告訴他:叫我大哥哥,我請你吃霜淇淋。碰上介紹對像的,來者不拒,然後一次又一次地相親,多年以後,可以很驕傲地以過來人的口氣略帶傷感地說:想當年我曾經相過N次親,比較遺憾的是沒申報吉尼斯紀錄。

好處4:和異性朋友聊天不怕被吃醋

孤單的時候,想找哪位元認識的美眉一起數星星就找誰,別人說三道四那是吃醋。失意的時候,找上幾個單身知己,

不醉不歸,然後湧進練歌房撕心裂肺地喊: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高興的時候,買上一百朵玫瑰,逮誰送誰,沒甚麼不可告人的目的,我就是希望天下的美眉都快樂。


好處5:心態總是很堅強

哪天遇到已經攜妻帶子的同窗故友,大聲地告訴他:我還沒墮落。

如果碰上和自己一樣還在圍城外漂泊的,就安慰他:我們都是無比堅強的好同志,堅持到底,全世界單身男人聯合起來,勝利一定是咱們的。

好處6:表白無壓力

要是真的無可救藥愛上一個令自己意亂情迷的女人,立馬表白:全世界我只要你愛我。要是被人無可救藥地愛上了,就痛心疾首揭發自己的罪行:十個男人九個壞,千萬別亂愛,要不你會受傷害,不是我不愛,而是我真的很壞。

好處7:被更多人惦記

被老爸老媽嘮叨說明還沒到無藥可救的地步;被朋友忠告說明自己為人還夠哥們兒;被已經結婚的人羡慕說明自己永遠是對的;被女人引為紅顏知己說明自己也是個情種。

好處8:更理解艱苦奮鬥

給自己做飯,是照顧自己,人家劉儀偉不是鼓吹“天天飲食”嗎,飯燒焦了沒關係,堅決皺著眉頭消滅它,新世紀憶苦思甜很時尚。

好處9:懂得保持體型

每天堅持上健身房,讓別人說身體不好堅決不接受,可以接受的只有一條:男人千好萬好,讓人觸電的感覺特好。

好處10:歷練精神財富

每天早晨睜開眼,驕傲地對自己說:單身的歷史又翻開嶄新的一天,這是一筆驚天地泣鬼神的精神財富,繼續單身吧,直到自己覺得單身是一件多麼可恥的事。


好處9:懂得保持體型

每天堅持上健身房,讓別人說身體不好堅決不接受,可以接受的只有一條:男人千好萬好,讓人觸電的感覺特好。

好處10:歷練精神財富

每天早晨睜開眼,驕傲地對自己說:單身的歷史又翻開嶄新的一天,這是一筆驚天地泣鬼神的精神財富,繼續單身吧,直到自己覺得單身是一件多麼可恥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