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老婆語錄:女人出牆要趁早

傾訴人:彬子 年齡:33

我今年33歲,老婆30歲,有個3歲女兒,我從事高校教育工作,從大學開始畢業,我們就一直在一起,這麼多年來,她一直陪著我。

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我也從一個青澀少年,成長為一個成熟、有風度的男人。

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工作很難找,我還記得最窮的時候,我們每週只有二十塊的生活費,每天就吃饅頭、鹹菜。在最苦的那段歲月,我們都沒有想過,要放開對方的手,一直過的很快樂。結婚時,我還一無所有,心裡一直覺得虧欠她,沒照婚紗照,沒有嫁妝,所以婚後就把工資給了她,叫她在家享福。做全職太太。婚戒,項鍊,也都買了比較大的鑽送給她,我想給她所有的幸福。

老婆是個喜歡浪漫的人,喜歡旅遊,美食,每天我下班回家,都都會準備好豐盛的晚餐等著我。她總是說,只要每天能看到我,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事實上我們婚後雖然有時也要吵吵,

但沒大的分歧,很快就會好的,我一直認為我們過的很幸福。

前段時間,她一個閨密尚佳來找她,說是和老公離婚了。我一問清楚才知道,原來,尚佳24歲結婚生子,兢兢業業相夫教子,做了十來年賢妻良母后,終於在一個聚會上然後了一個帥哥,沒禁住誘惑,出軌了。可她因為一向純良婦道絕緣貓膩,又缺乏反偵察經驗而被丈夫活捉。最終,孩子房子給了丈夫,她淨身出戶。

看著尚佳憔悴的模樣,我就告訴她:任何一個男人都接受不了自己老婆紅杏出牆,沒等我說出口。我老婆竟然說了句,讓我很吐血的話,她說:“女人出軌一定要趁早,早出軌了,你還有選擇的機會呐”。

當著尚佳的面,我沒有做聲。她走後,我想和老婆好好談談這個問題。

老婆笑著說:怎麼了?生氣了嗎?我只是想安慰尚佳,你看下她的樣子,如果早幾年出軌的話,肯定早就找到歸宿了。那時候,還年輕、漂亮,不愁找個好男人,可是現在才出軌。老公、房子、孩子全都沒了,這多悲慘呀!

慘是慘了點,可是如果她不出軌,不就還可以擁有完美、幸福的家庭嗎?最後,我和老婆都表態:要忠於婚姻、忠於家庭,好好過我們的日子。可是,一想到老婆“出軌要起趁早的話,”我還是心裡不舒服。她閨密的出軌,給我們的婚姻敲響了警鐘,做為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我有義務保護好我們的家庭。

這件事情之後,我和老婆的關係更加親密了。我覺得,婚姻中的兩個人,一定要彼此信任、相互寬容,才能讓家庭更和諧,

婚姻更牢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