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金星說:女人出軌,真相只有一個!

有人把出軌的女人比作現代版潘金蓮。我想說,求求你們不要侮辱潘金蓮好嗎?

潘金蓮那是沒辦法,被賣給了武大郎。而女人出軌,是貪圖榮華富貴,功名利祿,自願嫁給了她壓根瞧不上的男人。

沒有下嫁,就沒有傷害。

潘金蓮要是嫁給了武二郎,大抵不會出軌,不但不出軌,還每天嬌滴滴地想著怎麼伺候自己的如意郎君。


姑娘們,

不要嫁給配不上自己的人,

害人又害己。

快樂幸福,都是一種感覺,而不光是你開什麼車,住什麼房,買什麼包。當你的物質得到滿足之後,精神必然有所訴求,那個時候,就是你開始尋找平衡的時刻。

我認識一個姐姐,她曾經有很要好的男朋友,但是這男人沒什麼錢。另外一個有錢人追求他,這人長得很醜。

她說她每次和那人擁抱的時候,都會生理性的犯噁心。每每此時,她就開始拼命的想這個男人身體以外的東西:他的別墅,

他的豪車,他銀行的存款,他帶她出去的各種派頭,他給她買的各種名牌奢侈品。

想要擁有傲人身姿嗎?!


終於,她和這有錢人結婚了。

但沒過多久,她就接著和前男友滾床單去了,而他的前男友也已經有了家室。

最後,東窗事發,禍害了兩個家庭,痛苦了四個成人,

連累了兩個孩子。


再提醒一下,

也不要嫁給自己配不上的人。

同樣的,一個女朋友,老公很帥,自己長得非常一般。結婚以後也是各種辛苦。

這男人從來不主動對外公開自己已婚的消息,各種社交軟體的狀態都顯示單身;從來不帶女人一起參加商業或者私人的任何聚會;結婚多年不願意生孩子,

這是分分鐘做著離婚重頭來過的打算。最最要命的是,外遇不斷。

他也要找平衡。他貪圖女方家勢與其結合,可內心裏的缺失,需要從婚外填補。

姑娘們,

還是找個登對匹配的人結婚吧!


我喜歡看到:

漂亮的人,和漂亮的人在一起。

有趣的人,和有趣的人在一起。

優秀的人,和優秀的人在一起。

平凡的人,溫暖牽手,

也是一段幸福人生。

所有不匹配的結合,最終都要付出慘痛代價。

你說你就想高攀,那一張迷人臉蛋足以讓你不顧前路兇險。

不是不可以阿,

可以。

但要做到以下三點:

一、拼命提高。現在科技那麼發達,你真的可以試一下。其實王寶強健身以後身材很好噢,臉改起來很簡單的。

二、就算我高攀你,我也決不跪舔。人都賤賤的。你越跪舔,他越覺得無趣。你要知道,如果你倆在某些方面不能匹配,那你在其他方面一定是有遠遠超越他的地方。倆人能結合,實際上也是各項指標加權綜合之後,大抵相當的結果。

三、想開一點。你已經擁有了本不屬於你的美麗肉體了,如果你想一直這樣擁有下去,就只能在一些事情上做些讓步。我知道這聽起來挺大逆不道的,但生活不是講道理的,生活是講實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