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測一測你的單純指數 想知道現在的你還有多單純

單純指數測試開始!

你跟你的夥伴結伴去原始大森林裡探險,發現了一幢散發著獨特氣味的小木屋,你們正在議論的時候,小木屋的門“吱呀”一聲開了,走出來一個人,你認為是?

A.邪惡女巫

B.快樂精靈

C.性☆禁☆感睡美人

D.白髮老人

單純指數測試結果公佈:

A、單純指數:50%

經過了很多事,也目睹了很多事情的發生,你很憤青,越發認為這個世界,單純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還不如現實一點好,跟女巫一樣,通過一些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哪怕最後自己完全不像最初的自己了,你也不後悔當初的選擇。提醒你,成長的過程中不要迷失自己,不要忘記那些年心底最單純的快樂。

B、單純指數:90%

在物欲橫流的社會裡,你保持一顆單純、善良的心,面對很多事情,在別人眼裡,你是少一根筋的十足傻瓜,但你自己卻不這麼認為。人性本善,你就願意這麼簡簡單單的過,跟快樂的小精靈一樣,

別人複雜是別人的事,我單純我快樂!提醒你,太過單純容易被人欺,想要快樂就要學會保護自己。

C、單純指數:70%

在處理很多正事的時候,你很理性,但在其他時候,你的單純就隨處可見,而且還是無意間就流露出來的,這是因為你將單純掩藏在內心深處,

正如睡美人一樣,將單純在最適宜的時候顯露出來,讓人感覺特好。恭喜你,要繼續保持喔!

D、單純指數:30%

很可惜,你已經將單純消耗的差不多啦。很多問題都是以相當成熟的眼光去看待、分析的,單純在你看來就相當於笨,雖然你也有單純的時候,但很快你就會否認,然後繼續理性分析,正如走過世事滄桑的老者一樣敏銳。提醒你,別想太多,有時候“笨”一點也不錯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