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秘:女人出軌了有5種反常表現

婚外戀是男女都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其性質有主動和被動,暫且不說為什麼出軌,這個原因實在說不完。所以,只談談如何察覺你的愛人已經發生婚外戀。

不管出於什麼心理,出軌前後的女人,肯定在日常有許多反常的表現,只要稍加留意完全可以洞察。

女人出軌後的5種異狀

異狀一:細化妝,勤洗浴

為求博君一贊,臉上妝容的精耕細作肯定少不了。而且此前後總勤洗浴,一是對外充分準備,二是對內毀滅痕跡。

若你的愛人婚後一段時間“不修邊幅”,突然又開始精裝自己,你就得小心了,可能是婚外戀的前奏哦。

異狀二:常加班,應酬多

婚外戀需要時間,故此會產生很多藉口不回家。常以加班為由推遲回家,或者常說在同事朋友家裡玩,都是一種非常危險的信號。特別是應酬與約會突然多起來,肯定是潛伏期混水摸魚的假像。

異狀三:電話粥,沒資訊

女人出軌後,她的一切隱私,如收件箱經常清空,接聽電話低聲細語,或者神色異常,或背地裡通話時間過長,或當面乾脆掛斷。

異狀四:忙家務,無名火

女人有了婚外戀後,試圖通過做事情來遮掩內心的不安,所以時常忙家務,還儘量避開談一些與當事人有關的話題。

在這個過程中,由於內心極其矛盾,非常容易產生一些無名火。

異狀五:性冷淡,壞脾氣

出軌的女人在家房事多流于應付,沒有絲毫激情,若男人不賣力不主動,則可有可無,在心底還不時拿情夫和老公對比,

還總覺得老公沒氣質、沒風度,情夫就是有優越性。表現在日常生活中,女人的埋怨、責怪、挑剔、耍脾氣也就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