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這些改變要警惕!女人出軌的表現5大徵兆

這些改變要警惕!女人出軌的表現5大徵兆

一般情況下,女人出軌有兩種情形,一是婚姻幸福、家庭穩定而出軌的;一種是婚姻不幸,

家庭危機而出軌的。兩種女人的出軌在心理上有著截然不同的反映。

1.生活規律突然變化

一個女孩子、一個良家婦女,如果正常的生活規律有了些微妙的變化,往往意味著她的身邊出現了不該出現的人,比如到時間沒有回家,下班時間你去接她沒接到人,大半夜上網聊天,而且QQ上全是男性、有時夜不歸宿,在床上對你也不熱情了,親熱時間大大縮短,親熱次數大大減少等等。

2.對你開始挑剔或不滿,情緒反復

正因為有了對比,才會顯出好壞,如果一個女人突然之間對你諸事不滿處處挑剔,你要小心了,這證明她的心中開始裝載了別的人,因為女人是感性動物,當她真愛一個人並深情不改的時候,男友有多不好,也會願意包容的,

就算有些牢騷,發發也就算。但是如果她開始把挑剔和不滿作為常態的時候,基本上,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已不復存在了,再者,也因為良心的責任,她的情緒會變得反復,想起你的拖累(讓她不能和對方無所顧慮在一起)時會覺得你面目可憎;但想起你的好時又會愧疚轉而待你好。

3.自我保護意識開始增強

比如從前對你無所顧忌什麼都說,現在開始有所保留;QQ、MSN、郵箱密碼開始高度設密,甚至不願意當著你的面聊天,或者申請另外的通訊方式等等,以素養為藉口要求你尊重她的隱私,實則也有可能是保護她的私情不被發現。

4.對你的在乎度減弱

但對於某些話題又會特別喜歡和你談,曾經你晚歸或不回家吃飯不陪她,她都會失落甚至發脾氣,有時甚至還會喜歡查你的行蹤,但是現在她不但不生氣不失落了,甚至還顯得特別通情達理支持你增加活動——因為她需要獨處空間談情。在話題上,有時她會有意無意地和你聊一些男人的心理,比如問你男人愛一個人或在意一個人時的表現等等——她在借你瞭解對方呢。

5.穿著打扮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