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搭訕女生三個方法不可用


有些愛情就是從搭訕的那一刻開始的,而搭訕一般來說是男人在進行的,可是你的搭訕是正確的嗎,要學會正確的好方法才能搭訕到女神,

所以我們來看看男生有哪些是錯誤的搭訕方法?

錯誤一:完全不提到自己是哪根蔥

有些男人一上來就是各種讚美這個女孩子,可是最重要的事情忘記了,不是介紹自己啊,不要搞了半天對方都不知道你是誰,人家可是可以直接就走人的,因為人家憑什麼跟一個陌生人廢話,所以你得自報家門啊。

錯誤二:目的性過強,急於成功

有些男生一上來就問對方的聯繫方法,十人女生肯定沒有一個會給你,因為你這樣太隨便了,當然這個女生給你電話號碼了也會顯得很隨便,所以這種問法讓女生很不爽,會讓女生感覺自己就是站街的小姐,所以千萬不能這樣唐突。

錯誤三:油嘴滑舌

男人油嘴滑舌是女人所不愛的,

有些男人搭訕就是把自己誇的跟什麼似的,好像人家不跟你在一起就會損失什麼一樣,這樣的調調很是讓女人們反感,因為你一些誠意都沒有。

小編總結:

搭訕不可能百分之百成功,有的時候搭訕會碰釘子,這個時候就是顯示男生修養的時候了,有些男生覺得傷了面子然後罵人,這個樣子會讓女生拒絕的非常對,對方不理你時就應該馬上離開,這樣說不定還會給對方留下一些念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