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怎樣對媳婦 公公不喜歡生女孩的我


公公與媳婦的相處還真是不好掌握呢,一般來說媳婦與公公是沒有交集的,畢竟男女有別,所以大部分是婆媳問題,當然有些公公的性格就跟個女人一樣,

喜歡管著媳婦,特別是那種重男輕女的公公更是如此了。

我與老公是自由戀愛的,老公的家庭條件不錯,或許是因為家裡有錢吧,所以自理能力相當的差,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我在養他的,我上班他玩遊戲,回來還給他做飯,可滿腦子是愛情的我覺得這是幸福。

婚前我懷孕了,雙方家長就催著我們結婚,當然懷孕後我還是繼續上班,或許是知道即將有一個小孩吧,老公也開始創業了,因為我的身體比較弱最後孩子早產,好在我們母女都平安,可是我發現第二天我就沒有看到公婆了。

我知道這裡面肯定是因為我生了女兒的原因,果然我出院就證實了,公公他幾乎不看孩子一眼,

然後還時不時就說一些諷刺我的話來,搞得我產後都抑鬱了,可是生女兒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不是嗎。

這裡面關鍵一個人讓我非常的傷心,就是我的老公也跟公婆一樣不待見我,有一次我們吵架他還動手打了我,公婆知道後並沒有安慰我反而一致對外排擠我,婆婆還好點,公公就直接當著我的面說我活該,我到底怎麼辦啊?

小編總結:

公公婆婆那個年代就是重男輕女的思想,如果你還想在這個家呆著的話你能做的就是跟公婆說現在開放二胎了,可以再生一個,當然下一胎是不是兒子誰都不能保證,好像除了忍耐沒有別的辦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